我有手淫习惯很多年了,前段时间

会员91265733 23岁 已回复
我有手淫习惯很多年了,前段时间洗发时头发掉的厉害,平时夜尿频繁,白天喝点水就特别能上厕所,干点活就感觉腰酸,手足易凉,老爱上火,到底是肾阳虚还是肾阴虚啊,该吃什么药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泊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粘膜下肿瘤,原发性胃淋巴瘤,胃肠道血管瘤,肝血管...
已帮助用户: 92
问题分析:你好, 掉头发的原因与营养有关,与精神紧张或突然的精神刺激也有很大关系,可查血微量元素,平时不要经常处于精神紧张状态。
意见建议:可在掉头发的地方经常用生姜擦一擦,可促进头发生长,饮食营养要全面,适当多吃些硬壳类食物,适当吃些黑芝麻
有用0
关注
杨志超 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消化性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47095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手淫多年,现在有脱发考虑是属于肾虚性脱发的,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多锻炼身体 ,增强体质,不要吃寒凉食物.每晚睡前可以喝一杯纯牛奶.可以服用药物六味地黄丸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主要是长期,低头工作,长期看电脑看手机所导致的一种退行性疾病,有可能会引起头疼头晕以及颈肩酸痛的情况,如果长期有头疼头晕的情况,如果确定是颈椎病引起,注意睡眠姿势,枕头不能过高,双肩要能靠在枕头上,不要让颈部受力,要注意多活动颈椎,可以做针灸推拿牵引以及药物对症处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痔疮手术后可以在三个月后再怀孕。病人在做了痔疮手术后,身体比较虚弱。如果这时怀孕,胎儿要从母亲体内吸收大量的营养物质,而母亲本身就非常虚弱,身体处于亚健康状态。就会对母体造成严重伤害,还很有可能导致胎儿流产。所以只要是手术以后,局部的伤口完全痊愈,恢复正常了,就可以备孕了,但是要注意怀孕期间一定要注意在饮食方面多吃一些含纤维素高的食物,要多活动,尽量的避免久坐,避免引起痔疮复发。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最新乙肝停药标准是:大三阳患者抗病毒治疗一年后,如果出现HBV-DNA阴性、转氨酶恢复正常、出现血清转换(e抗原转阴,e抗体转阳),应继续巩固治疗至少一年。小三阳患者在抗病毒治疗一年后,如果DNA阴性、肝功能正常,应继续巩固治疗一年半。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糖尿病对消化系统的影响是多方面的,并与糖尿病性消化系统病变互相影响。糖尿病患者的食管和胃肠出血,会造成肠胃蠕动减弱,排空时间延长,严重者可引起胃轻瘫。在饮食方面不要吃油炸食物,不要吃生冷刺激性食物,合理的使用胰岛素,改善胰岛及机体组织的微循环。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可以使用特殊的胰岛素笔盒,具有隔热效果。胰岛素注射液打开后基本可使用7天,比使用前提前2小时取出冰箱,避免过冷或过热,避免强光照射。如果没有制冷设备,也可以在20℃~30℃的室温下储存。打开后使用胰岛素时,应遵循严格的无菌操作程序,以防止药物污染。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豆腐属于高钙类食物,脑中风可以吃。脑中风引起的疾病与脑动脉硬化供血不足引起的有关系,与血脂高也有关,请注意低钠低脂肪饮食,多吃绿叶蔬菜水果,可以高钙饮食,不会影响到疾病的康复,无需担心和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