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去医院抽血测hcg值是

会员91262029 28岁 已回复
2月5日去医院抽血测hcg值是57,2月22日去医院抽血hcg是1770,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文晶 主治医师 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支气管哮喘,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58216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的情况HCG高,是怀孕的情况,HCG成倍增加是正常的情况,如不成倍增加才是异常,可能是宫外孕的情况。请您在回复后面做出免费评价,您的肯定是我工作最大的鼓励和动力。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即使没有怀孕,HCG值也是有变化的,一个周期中是不断的有变化的。一般在50以下 不会判断为怀孕的。
意见建议:你的检查结果是没有怀孕。如果想怀孕要在下个月备孕了。如果怕怀孕,则不必担心了。

郭静医师妇产科河北河间市计划生育服务站已帮助用户:71246
擅长:月经不调,人流,宫颈炎

指导意见:你说的这个情况抽血检查hcg主要是查有没有怀孕的,这个一般不需要什么的带身份证就可以,有的医院也不用身份证。并且抽血查这个不需要空腹,直接去就行。

侯俊琪医师内科东明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34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肝炎,胆石病,腹泻,急性胃炎,慢性胃炎,浅表性胃炎,急性腹膜炎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初期如果孕囊发育正常的话,那在怀孕5-6周的时候会着床发育。你现在怀孕37天,检查血已经怀孕了,但是在子宫里面没有看到孕囊,那有可能是受孕时间比较短,孕囊还没有着床,但是也不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你现在有肚子偶尔疼痛,建议注意卧床休息,尽量避免剧烈活动,如果肚子疼痛加剧,阴道出血也增加,那建议立即去医院,以免如果是宫外孕的话大出血。建议密切监测B超,只有在子宫里面看到明显的孕囊,那就能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性了。

张海香主治医师妇产科嘉禾县行廊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9394
擅长:盆腔积液,输卵管阻塞,子宫内膜异位,子宫腺肌病,排卵期出血,葡萄胎,子宫息肉,细菌性阴道病,子宫内膜癌,阴道念珠菌病

避免接触和必要局部温水清洗调理。可以涂抹盐酸赛庚定乳膏的。

刘业生医师内科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304151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问题分析:您好,您现在停经时间才32天,HCG和孕酮值还是不错的,雌二醇也有这么高。
意见建议:医生说不在宫内的意思就是现在怀孕时间还短,B超检查还看不到是不是宫内孕,建议您10天以后再复查B超,那个时候应该就能很清楚了。

余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宜黄县人口与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0027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多囊卵巢综合征,子宫内膜异位,经前期综合症,闭经,月经不调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药物是可以吃的,药物都是有副作用的,但是相对于治疗疾病来说,是利大于弊的,就比如说吃饭也是有副作用,就是可能会噎死。你可以等孩子的肝功能其他的结果。

蔡丹医师儿科江西省儿童医院已帮助用户:18831
擅长:儿科、,尤其擅长小儿感冒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