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这几天嗓子痛,嗓子干燥,咳嗽...

会员91264793 51岁 已回复
妈妈这几天嗓子痛,嗓子干燥,咳嗽,并且吐沫见血,张开嘴我发现口腔这里有类似红血丝,想知道该怎么办?这是什么病?严重么?谢谢医生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有周 主治医师 万源市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乙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42850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很可能还是由于咽喉炎所致,头孢类药物不过敏的话,可以服用头孢地尼分散片,氨溴索口服液,蒲地蓝消炎片治疗。
有用0
关注
孔令和 主治医师 惠民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
已帮助用户: 18989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急性咽喉炎引起的上述不适的症状,建议注意不吃辛辣食物,注意口腔卫生,口服头孢地尼分散片,银黄颗粒,京都念慈菴枇杷膏 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晚期受凉咳嗽喉咙痛,很可能就是上呼吸道感染。
单纯普通病毒感染可表现为鼻塞,流清涕,头昏或头痛等,如有咳嗽喉咙痛考虑并发细菌感染,用药时需选用抗病毒和抗感染药物。考虑到孕晚期胎儿已发育成型,用药对胎儿已没有太大影响,但还应尽可能选用对胎儿影响较低的药物进行处理,并注意大量饮水。平时需注意定期检查,避免太过于疲劳导致并发症发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咳嗽有痰嗓子痛胸口疼是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可以使用止咳化痰类的药物,就可以缓解了。如果是比较脓稠的痰液,往往是细菌性感染,用抗生素进行治疗,效果也是不错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这两天嗓子不痛不痒总咳嗽的原因主要有咽喉炎、支气管扩张、哮喘等造成的原因,其次还有感冒引起的原因,严重的要考虑是不是肺结核,则需要及时到医院做相关检查,和进行过敏原检查,由于过敏引起的咳嗽,日常生活中要远离过敏原,避免接触到。日常生活中冷空气,以及粉尘,碎屑等外界刺激也会引起咳嗽的症状,外出的情况下可以选择配戴口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使用下火的汤药、凉茶,夏枯草凉茶、桑菊饮凉茶、薄荷茶、牛蒡子茶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凉茶只起辅助作用,更重要的还是药物治疗。含化片等清热的药物治疗会更快。多喝水,注意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心脏方面的问题,冠心病,心肌缺血发作,就会出现这样的症状,另外急性的心肌梗死,会出现严重的胸闷,胸痛,心衰发作的时候,尤其是急性左心衰,除了胸闷胸痛,还会出现咳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咳嗽、打喷嚏、用力排便等情况出现头痛,是由于颅内大静脉窦受到刺激或炎症物刺激所致。因导致突然剧烈头痛的患者,应到医院找专业医生进行检查,排除蛛网膜下腔出血、颅内肿瘤及静脉窦血栓形成等严重疾病。若排除器质性病变,多考虑为功能性头痛,对症服用止痛药物即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