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腰盐酸左氧氟沙星分散片治疗...

会员91191376 22岁 已回复
请问一下腰盐酸左氧氟沙星分散片治疗男性前列腺炎吗?有作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指导意见:对于这种情况,如果说患者的前列腺液检查中有细菌的存在那么说这种情况是可以使用左氧氟沙星分散片的主要是起一个消炎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劳累,考虑腰肌劳损,应该休息后能好转。如症状持续腰椎病可能很大,伴有腰椎间盘突出或者腰肌劳损可能,可以吃点消炎止痛的药,也可以吃点通经活络的药。还可以尝试一下针灸电疗,以及推拿等,对症状缓解有帮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躺下腰就疼可能是腰肌劳损或者是腰间盘突出等原因引起的。
椎间盘组织是位于两个椎体之间的一种连接结构,由软骨板、纤维环、髓核三部分构成。可导致退变的椎间盘向椎管内突出,压迫、刺激附近的脊神经根而产生腰腿疼痛的症状。所以一躺下腰就疼可能是这两种疾病引起的,同时还伴有麻木、无力,影响患者行走和腰部活动。重症者可出现大小便失禁、鞍区感觉异常。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氧氟沙星对咽喉炎的治疗有用,左氧氟沙星属于抗生素,对于细菌感染引起的咽喉炎是有治疗作用的,对于慢性咽喉炎或者是病毒性咽喉炎,不会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如果是慢性咽炎或者是病毒性的咽喉炎,可用中药制剂治疗,缓解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盐酸左氧氟沙星分散片,主要用于敏感菌引起的1.呼吸道感染,包括敏感革兰氏阴性杆菌所致支气管感染,急性发作及其肺部感染。2.泌尿系统生殖感染,包括单纯性,复杂性尿路感染,细菌性前列腺炎以及淋病,奈瑟菌尿道炎或宫颈炎。3.胃肠道感染,由志贺菌属,沙门菌属,大肠杆菌等所致的感染。5.皮肤和软组织感染。6.败血症等全身感染。7.伤寒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乳酸左氧氟沙星分散片属于喹诺酮类抗菌药物,其抗菌普很广,在临床上被广泛应用,其抗菌作用显著,适用于敏感菌引起的泌尿生殖系统感染、呼吸道感染、胃肠道感染、伤寒、骨和关节感染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咳一下腰疼的原因有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上呼吸道感染等。
咳一下腰疼腰疼是由于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等原因造成的。出现咳嗽的原因主要有上呼吸道感染、肺炎、支气管炎等。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腰椎CT、胸片、血常规等方面的检查。对于上呼吸道感染咳嗽,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甘草片、蛇胆川贝枇杷露治疗。患者还需注意保暖,加强颈肩、腰背部肌肉的锻炼。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