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2015年11月武保平经过您的治疗出院,一直服药,.....

会员91264803 7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您好:2015年11月武保平经过您的治疗出院,一直服药,没有间断。现在经常头晕,呼吸困难、口渴。请问怎么治疗?
患有冠心病、高血压、脑卒。
武保平首次发病是2015年10月23日。先后两次在莘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后来在聊城市脑科医院住院、后来转到聊城市人民医院住院由宮大夫接诊。出院两周后因心慌、呼吸困难又到莘县人民医院住院治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患有冠心病、高血压、脑卒。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现在经常头晕,呼吸困难、口渴。请问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亮 医师 临西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浅表性胃炎,慢性胃炎,腹泻
已帮助用户: 7110
指导意见:你好,老人现在经常头晕,呼吸困难,有可能是高血压冠心病引起的,现在还有口渴的情况应该去医院测血糖,以免是糖尿病,建议老人应该测血压服用治疗冠心病,降血压的药物,平时应该注意休息,保持情绪舒畅,低盐低脂饮食,效果不好时。应该去医院就诊。
有用0
关注
邓林辉 医师 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84723
指导意见:患者的病情眩晕症是需要你给予营养脑细胞治疗的,你可以给予活血类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这里是全国的健康咨询平台,可能没有你要找的医生。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去医院咨询一下,或者到该医生办公的地方去问问比较好。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肛瘘要一个礼拜的时间就可以出院的了。但是术后的病人,需要一个月的时间,才可以进一步的运动的,手术以后,是不可以剧烈的运动的。需要去吃一些含纤维素丰富的食物的了。这时候的病人是可以吃青菜和竹笋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一般情况下,治疗脑梗的口服药以抗血小板积聚类药物、他汀类降脂固斑药物、营养脑细胞药物、营养神经药物、活血化瘀类药物等为主。具体分析如下:
1.抗血小板积聚类药物:此类药物以阿司匹林肠溶片、硫酸氢氯吡格雷片等为主。
2.他汀类降脂固斑药物:此类药物以阿托伐他汀钙片、瑞舒伐他汀钙片等为主。
3.营养脑细胞药物:如吡拉西坦片、胞磷胆碱钠胶囊等药物。
4.营养神经药物:如甲钴胺片等药物。
5.活血化瘀类药物:此类药物以复方丹参片、脑心通胶囊、银杏叶片、磷酸川芎嗪片等药物为主。
需注意的是,以上药物均需在专业医师建议下,遵医嘱服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感谢您使用寻医问药,我通过您的描述,目前患者周身乏力情况可能与患者病情恢复期有关系,建议患者还是应该适当休息,适当锻炼,注意劳逸结合,同时控制血压,血糖,血脂这些基础疾病。
指导建议:患者通过出院时查体神经系统检查大体正常,建议一个月后进行复诊,同时改善不良生活方式。

杜志刚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10626
擅长:短暂性脑缺血发作,格林-巴利综合征,脑梗塞,面神经炎,偏头痛,枕大神经痛,周期性麻痹,神经衰弱,多发脑梗死性痴呆,分水岭区脑梗死

冠状动脉介入治疗的药物治疗一般需要对症用药,如出现冠状动脉病变,可口服阿司匹林、氯吡格雷等双联抗血小板药物;针对高血压患者服用降压药,高血脂服用降脂药,高血糖、糖尿病患者服用降血糖药物。服用上述药物一定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不能擅自停药,否则后果非常严重。具体用药请结合临床实际情况,由医生进行面诊指导。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临床上并没有有效的药物治疗半月板损伤,但对于半月板损伤引起的无菌性炎症和疼痛,可以通过服用多种药物来缓解症状。
比较常用的药物有塞来昔布、硫酸氨基葡萄糖胶囊、迈之灵等,需要遵医嘱使用,从这个角度上讲,药物对于半月板损伤继发的膝关节骨性关节炎有一定的治疗意义,但对半月板损伤本身并没有治疗作用。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