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针灸了五天怎么面部神经麻

会员91264387 18岁 已回复
你好,针灸了五天怎么面部神经麻痹不好,还喝中药,还有打针(B12)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齐敏 医师 山西省忻州市宁武县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乙等
擅长:中医科、体寒
已帮助用户: 20164
问题分析:面神经麻痹多与受风导致患侧面部经络不通,气血运行不畅,濡养不及有关
意见建议:疾病恢复需要一个过程,本病一般需半月甚至更长的时间,建议继续喝中药、针灸治疗,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侯永刚 医师 长治高新区捉马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急性气管-支气管炎,肺结核,肺炎...
已帮助用户: 5027
指导意见:继续综合治疗吧,注意清淡饮食,忌食辛辣油腻食品。
有用0
相关问答

针灸后脚麻多久能恢复没有具体的时间,恢复的快慢要看损伤的程度和个人的体质,具体分析如下:
针灸后脚麻主要是神经受损,一般是由于腰椎受到压力刺激或是出现了末梢神经炎,具体恢复的速度要根据受伤的情况和个人的体质来判断,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腰椎没有问题,多为周围神经炎,可以口服甲钴胺或羟苯磺酸钙等药物进行调理,同时要注意不要吃生冷、寒凉等刺激性的食物,同时要注意按摩,避免过度劳累。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神经系统疾病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首先需要看看口腔科医生排除口腔科疾病,其次需要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刨腹产是大多是半麻。
剖腹产的手术大多采取的是半麻,即硬膜外麻醉的方法,即胸腔以下的大腿上三分之一麻醉。大多数患者在手术后6个钟头麻醉就会慢慢的消退,患者会有伤口的疼痛。硬膜外麻醉存在一些危险,例如由于麻醉过程中发生的呼吸、心跳停止,或者是对韧带和周边神经的损害,引起手术后的腰疼,不过久而久之,这些都会慢慢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面神经炎约百分之八十的病人可在数周或1-2个月内逐渐恢复。面瘫比较重的病人则需要2-8个月,甚至时间更长,甚至有可能留有后遗症。年轻的病人,预后良好。老年的冰炭,如果伴有乳突部疼痛或者既往基础的疾病较多,比如有高血压、动脉硬化糖尿病等,可能相对来说预后较差,遗留程度不等的后遗症如口角歪斜,闭目不全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一般情况下,针灸可以治疗腿麻。
通常,引起腿麻的原因很多,如腰椎管狭窄、半身不遂、糖尿病伴末梢神经炎、腓总神经损伤等,而针灸可以通过针刺穴位,起到疏通经络以及促进血液循环、祛瘀、揉筋通络,改善麻木等作用,因此针灸可以治疗腿麻,但不可以仅依靠针灸治疗腿麻。需要注意的是,针灸治疗腿麻时,通常取穴委中穴、三阴交穴、阳陵泉穴、足三里穴等,还需要遵医嘱使用药物一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可以运用物理疗法治疗按摩能有效缓解面部神经麻痹的症状,能促进血液循环具有疏通经络的作用,可以缓解面部神经麻痹的症状,也可以通过封闭疗法来缓解症状能控制病情的发展。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