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大夫.我是外地的想在咱们医

会员91264278 38岁 已回复
你好大夫.我是外地的想在咱们医院做唐氏筛查多少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付琳燕 护师 新河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宫颈炎,...
已帮助用户: 24802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唐筛300元左右,唐筛最佳时间是14-20周,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结扎手术的话是属于小手术,一般正规的公立医院是可以进行结扎手术的。
指导建议: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不是当地平台,也不是当地医院,您可以选择当地的公立医院就诊即可。手术前一周要禁止性生活,而且手术前需要进行各方面检查指标,正常的情况下才能手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这里是寻医问药网站,在这里您可以提出医学问题。医生会在第一时间回复您。
指导建议:但是,您在这里并不能购买药物。您应该到医院或者是大型药店购买。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四维彩超预约需要建立产妇保健手册,外地的如果有产科就诊经历,也可以预约。
指导建议:如果本地的保健手册没有建立需要先到妇产科建档,通过产科医生来预约四维彩超检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明白您的心情,您挂号成功了吗?如果您挂号缴费没问题,根据提示在线填写下您的个人信息就可以
指导建议:如果实在不行,您可以打医院电话问问或者现场去窗口建档也很方便建议您早些去,可节约时间

王彦磊其他私人营养师(暂不发布)已帮助用户:143
擅长:肥胖人群营养调理,青少年营养保健,儿童营养保健,孕期营养保健,乳母营养保健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是有可能需要手术治疗,但是没有说明具体病情。
指导建议:请说明具体有什么不舒服的症状,或者检查结果有什么异常表现,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这里是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不是您当地的医院也不是当地的平台。
指导建议:一般来说当地的大型公立三甲医院是可以进行注射的,您具体去当地医院服务台问一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