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问问我看你上面说的这些中药是不是可以治疗糖...

会员91264151 61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想问问我看你上面说的这些中药是不是可以治疗糖尿病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伟 金堂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冠心病,急性心功能不全,慢性肺源性心脏病,缺血性心...
已帮助用户: 577
指导意见:中药有降糖作用,但是效果没西药那么好,如果血糖高的厉害,建议口服西药,如果偏高,建议控制饮食,适当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中药剂量网络不能开方的,一般需要找线下医院开处方。
指导建议:可以去医院中医科号脉后,医生根据患者具体体质开具处方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传的中药材的药物,多囊卵巢综合症可以吃这些药物,具有活血化瘀,补气血调经等方面的效果。
指导建议:可以服用一段时间的,对怀孕没有影响,避开月经期服用就可以了。平时也要多喝一些豆浆豆奶,多吃一些豆类制品,对多囊卵巢也是有好处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目前关键是要改善阴茎供血,降低龟头敏感度。
指导建议:目前多采用口服药物治疗,如西地那非、他达那非等,配合五子衍宗丸的补肾中药;如果口服药效果不佳,可考虑阴茎海绵体药物注射治疗,日常要注意避免酗酒,熬夜,频繁手淫等不良生活习惯,以免影响归。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胃阴不足,主要临床表现为胃脘部灼热疼痛或有隐痛,胃中嘈杂时有饥饿感,而且食欲不好。会有口燥咽干,大便干结,舌红少津或者是有裂纹。治疗的方法,养阴益胃和中。建议用益胃汤加减,常用的药物有北沙参、麦冬、生地、玉竹、百合、乌药、佛手、生甘草等。如果是津伤比较重的,可加石斛、花粉等加强生津。如果是气阴两虚的症状,疲劳乏力,加太子参、山药。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宫外孕的确有保守治疗的方法,也的确有用中药保守的方法,但是这个不是每个人都可以使用的,如果检查确定是宫外孕,需要结合末次月经时间,B超检查提示的盆腔包块的大小来选择治疗的方法。一定要引起重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口臭吃中药一般是可以治疗的。口臭患者可以通过口服清热解毒和健脾益胃的中药来进行调理。口臭可能是长时间饮食不当所引起,也可能和平时生活习惯有一定联系,在发病以后会导致患者出现口腔有异味,甚至还可能会引起患者出现口腔溃疾病,严重的可能会影响正常的社交活动。治疗期间应该注意休息,避免过度的劳累,一日三餐必须尽量不要暴饮暴食,多吃含有维生素c比较丰富的水果和蔬菜,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好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