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腕上长了两个肿包,一直很痛,已有差不多

会员91263327 62岁 已回复
手腕上长了两个肿包,一直很痛,已有差不多手腕上长了两个肿包,一直很痛,已有差不多一年时间,去医院检查拍片做B超,检测为腱鞘炎,医生说只有平时自己注意少干活缓解疼痛,不能完全治愈,可否有办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尹相锋 主治医师 上海市计划生育科学研究所中医科 其他
擅长:1.颈肩腰腿痛疾病;2.埋线减肥;3.疑难杂症,经...
已帮助用户: 24093
根据描述,应该是腱鞘囊肿。可以穿刺,配合针灸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长个大包考虑是前庭大腺囊肿的可能,前庭大腺分泌一些黏液起到润滑作用,细菌侵入会引起腺管的炎症导致排泄不通畅,分泌物滞留时间长了会形成囊肿伴有细菌感染时会有肿痛的症状,在感染控制的情况下可以手术切除囊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骨穿属于临床检查中的一种检查方法,在骨穿之前,都会进行局部麻醉,封闭麻醉后,才能进行这样的操作,是一点疼痛的感觉也没有的,如果需要做这样的检查,不是个人想象的那样的病痛的。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顺产是比较痛的,宫颈口要开到10㎝才可以,一般要结合胎儿大小,孕妇产力才能决定是否顺产。男人蛋疼只是一时的,顺产是要疼痛到胎儿产出的,平时心疼好自己的老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牙疼要想快速止痛,就是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检查,拍摄根尖片或者曲面断层片,断定是哪个牙出现问题,由有经验的医生根据临床检查和X线片进行判断,确定是哪个牙出现牙髓炎或根尖炎。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抽脂手术是很痛苦的,但是可以通过麻醉来缓解疼痛。抽脂手术要将皮肤和脂肪层分离,但是在手术过程中会注射麻药,吸抽脂手术中是不会有任何疼痛感,在术后麻药过了以后,求美者会有一定的疼痛感,如果疼痛感很重,影响生活和休息,可以适当服用止痛药来改善。为了避免在手术过程中因为医师操作失误而导致出现意外,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做抽脂手术。抽脂手术后要避免辣椒等刺激性食物,确保手术部位清洁,预防感染,如果伤口有血痂或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盐水擦拭。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可能头颈部肌肉紧张,头部肿胀和神经压迫引起的疼痛,不一定是脑肿瘤。在正常生活中,注意枕头不要太高或太低,以拳头高为标准。避免长期鞠躬、办公、低头看手机、电脑。局部按摩和穴位注射消炎止痛药。口服药物治疗调理。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