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闷,气短,心脏肥大,脉搏11

会员91263308 46岁 已回复
胸闷,气短,心脏肥大,脉搏110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志勇 医师 河北省邯郸市临漳县章里集乡北东坊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55670
问题分析:一般胸闷次少,不必紧张、也不必治疗。病理性胸闷必须引起重视,
意见建议:到医院去进行胸部透视、心电图、超声心动图、血液生化等检查以及肺功能测定,以便临床医师进一步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肥大是指由于心房、心室负荷过重或原发性心肌病变所引起,发展到一定程度时会导致心电图改变,是器质性心脏病的常见后果。原因有心肌梗塞、二尖瓣逆流、主动脉狭窄、增生阻塞性的心肌病、慢性阻塞性肺心病、扩张性心肌病、心包炎或者是心内膜炎、左心室动脉瘤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气短,心脏不舒服,有可能是因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
一条或多条病变的血管都很狭窄,分支循环还没有建立起来,在某种原因的刺激下,或者是由于冠状动脉的痉挛,造成了冠脉的缺血和缺氧。心绞痛可以通过休息或者舌下含服硝酸甘油来缓解,短期内出现胸闷气短的症状;如果以上症状持续较久,如果不能及时休息,服用硝酸甘油,则有可能是急性心肌梗塞。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的疾病概率会相对小些,多是呼吸系统的疾病。如感冒引起的气管炎,支气管炎,肺炎球菌感染性肺炎等,不排除有心脏的异常,先检查下是否是呼吸道的问题,再确定是否用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气短应该看胸外科。胸闷,气短,这是心脏供血不足的表现。这和感冒引起心肌炎,及长期气血不足等有关。可以到医院系统检查一下,包括心电图、血生化以及心脏彩超等以明确诊断。注意防治高血压、高血脂及糖尿病这些基础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症状来看,脖子感觉到增粗,这个不排除可能有甲状腺炎或者是甲亢等方面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做一个甲状腺彩超的检查以及甲状腺功能的抽血检查看看。目前可以先吃丹参滴丸,疏肝理气丸等调理一段时间。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可能是冠心病发作了,一般是心脏病的表现。疼痛厉害的时候可以用止疼药缓解,可以吸氧缓解和病因治疗的,要做心电图,胸透,心脏彩超和其他相关检查的,注意休息,不要剧烈运动。要保持好的心态。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