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VB族类一天当中什么时候吃最好,...

匿名 44 已回复
VC、VB族类一天当中什么时候吃最好,两种能一起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首先建议患者不能乱用药物最好要在有适应症的时候再使用维生素类药物来进行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一天当中上午八点左右或者晚上睡前服用钙剂最好。
宝宝在上午的时间段活动量相对较大,需要较多的钙元素来维持神经和肌肉的功能。同时,宝宝晒太阳的时间大约在九点到十点之间,八点左右服用钙剂大约一到两小时左右,血液中的钙元素含量最高,此时太阳光中的紫外线可以促进体内钙元素的吸收,可使之达到最佳的吸收峰值。睡前服用钙剂主要是由于夜间宝宝的活动量相对较小,吸收较完全,能最大程度的起到补钙的作用。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天中跑步最佳时段是晚19:30-20:30,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导致急性心肌梗死和急性脑梗死发病率相对最低的时段,剧烈运动或有氧运动,不会给心脑血管造成过大的负担,因此相对风险系数较小。这时进行跑步会提高人体的基础代谢率,对减肥和减脂效果非常好。此时间段植物已不再进行光合作用,因此不会向空气中释放过多的二氧化碳,大气中氧含量较高,这时进行跑步会增加体内的血氧饱和度,提高动脉氧分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叶酸一般在怀孕的前三个月就可以开始吃,对于一些出现过胎儿畸形导致流产女性,建议在整个孕期过程当中都吃叶酸,有必要,在准备怀孕之前的6个月就开始服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鱼油属于一种脂溶性的维生素,需要一些油脂的物质来促进鱼油的吸收,饭后马上服用,相对来说,效果吸收比较好。鱼油的主要作用是促进钙剂的吸收,防止佝偻病,或者是一些骨软化症,夜盲症,宝宝出生半个月左右就可以给宝宝吃点鱼油,可以促进视力的发育,可以促进蛋白质的吸收,增强骨骼的发育。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胎儿大脑中枢的神经元分裂和成熟,最快的时期是怀孕中晚期,在这个时期补充dha最合适。在孩子出生以后,母亲还可以继续服用,通过乳汁让婴儿摄入对婴儿成长发育更有好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榴莲中碳水化合物含量高,在饭后食用容易吃多,导致消化不良,并且还会蓄积过多的热量,出现发胖的情况。而两餐之间食用的话可以避免短时间内食用过多,导致消化不良;并且两餐之间食用可以提供一些能量,减少下一餐吃的主食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