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最近心情不好,今天感觉气撑了,怎么办呢/

会员91262187 2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医生,最近心情不好,今天感觉气撑了,怎么办呢/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以前有过,心情不好就这样,感觉闷得慌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什么办法缓解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铁军 河北省张家口市眼科医院心理诊所 二级甲等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疑心病
已帮助用户: 17355
问题分析:人生不如意的事情十之八九。如果一个人面对现实,不能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来对待,也总是感觉到生活没有意思,每天没有自己感兴趣的事情,也总是感觉生活很压抑,我想可能就是有抑郁症了。一般抑郁症会表现出持续的情绪低落,兴趣缺乏和乐趣丧失。
意见建议:但是在没有明确诊断之前,你是需要好好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不能总是在这种痛苦的煎熬中生活。态度决定命运,积极乐观和消极悲观,对于自身健康和自己未来的发展,都将会带来不同的影响。建议你还是需要及时去向心理医生求助。如果是抑郁症,适当地选择抗抑郁药物来治疗,相信你的心情会很快好起来的。
有用0
关注
赵娜 私人心理诊室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偏执状态,心理障碍,应激反应及适应障碍,儿...
已帮助用户: 11870
心理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请问是有什么具体情况引起了您这样子么?如果是的话,建议您说说您的事情。咨询之后您的情况就会好一些的。
心理指导:今天是有什么特别的事情让您格外生气么?如果是易激惹,胸闷的话,这个是抑郁症的表现的,建议做一个明尼苏达多项人格测试来检测您的状况的。如果是抑郁症的话,是需要吃药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梁彩霞 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
擅长:情感性心境障碍
已帮助用户: 8945
心理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您可能最近压力有些大,过于焦虑,或者遇到了不顺心的事情,使得心烦意乱,憋的慌,产生胸闷。
心理指导:建议您有压力及时减压,可以外出旅游,跑步,或者唱歌,大声喊叫,找人聊天倾诉宣泄不良情绪,放松心情。凡事平常心对待,保持心情愉快和平和心态。
有用0
关注
葛晓华 敖汉旗中蒙医院心理诊所
擅长:心境不良,假期综合症,手机依赖症,对生活丧失兴趣,...
已帮助用户: 2261

心理指导:您好!心情不好,生气,身体就会不舒服,尤其容易肝淤气,可以倾诉倾诉心中的不快,可以大哭一场,可以到户外活动活动,散散心,分散注意力,或做做健美操,出出汗,这些都让你心理轻松些。再吃点健胃消食片,或舒肝和胃丸之类的,慢慢就好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女性怀孕以后,身体生理上发生很大的变化,体内激素水平也会有波动,会使孕妇变得很敏感,情绪激动,焦虑恐惧,伤感是正常的生理反应。但是一定要学会自己调节,放松心情,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外出散步,同时可以适当的听音乐,看电影等转移注意力。
此外,孕妇应该注意调整饮食,尽量以清淡有营养的食物为主,有助于缓解不适症状。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找朋友聊聊天,看看电影,听听音乐,写日记等转移注意力的方式,打断负性情绪形成的恶性循环,做一些运动,去散散步或者做体育锻炼,写下十件可以做到的事情,然后按照列表去做,来克服身体的惰性。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心情不好口臭平时应该保持心情舒畅,首先应该调整自己的心态。良好的心态,有助于身心健康,另外平时饮食应该注意营养,注意休息,不要太劳累。再就是可以去当地中医院针灸治疗一下。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正常人中非常容易见到心情不好的现象。人们遇到不愉快的事肯定会心情不好,当心情十分不好时,要找好朋友或知心人去倾诉。多跟朋友说有什么不愉快的事情,把不愉快的因素倾诉出来,心里就会减压,就会愉快很多,不要郁闷地压抑自己。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由于孕妈妈体内激素发生很大的变化就会出现抑郁、烦躁、多疑、唠叨、忍耐度下降,都是很正常的。但是要学会调整,多出去散散步,逛街,多与父母沟通,多与朋友交流,保持乐观心态,快乐的心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头晕的原因非常多,感冒发热,五官有毛病,血压异常,头部有障碍,贫血,便秘,煤气中毒,酒精中毒,神经疲劳等都会引起.先到医院确诊后再针对治疗,还有,可以平时按摩头部,干呕的话,可能是肠胃出毛病了.都要查出病因来,确诊治疗.生活护理:护理上,多休息,不要过度用脑。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