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大夫,6岁男孩最近咳嗽两个

会员91261939 6岁 已回复
你好大夫,6岁男孩最近咳嗽两个月经检查是反流行食道炎引起的咳嗽特别能吃又很瘦还老喊饿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素香 主任医师 新乡市第四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小儿锌缺乏症,腹泻病,急性感染性喉...
已帮助用户: 6454
指导意见:您好!宝宝如果确诊是反流性食道炎引起的咳嗽的话,需要积极治疗反流性食道炎。平时吃饭,要稠一点不要太稀,可以吃点,促进胃肠动力的药物比如吗丁啉,再吃点奥美拉唑,硫糖铝。
有用0
关注
李孝森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哮喘危重状态,新生儿窒息,毛细支气管炎,小儿感冒,...
已帮助用户: 2992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除了治疗咳嗽外应该用点促进胃动力药,注意合理营养,可以吃的稠一些。并坚持给孩子捏脊有一定帮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炎好转以后再次出现咳嗽多数情况下与孩子的抵抗力比较差有一定的关系,对于婴幼儿来说肺炎毕竟是一个大的疾病,感染以后有可能会造成孩子免疫功能的低下,就有可能出现反复的咳嗽。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两个半月宝宝咳嗽通常有以下原因:
1.晚上感冒引起感冒咳嗽。
2.孩子有胃食管反流,反流刺激喉咙引起咳嗽。
3.上呼吸道感染转为支气管炎或肺炎,会引起宝宝咳嗽。
4.环境中有螨虫、霉菌等多种过敏原,可使宝宝过敏,引起咳嗽。
5.如果宝宝吃奶太快或太快,或者乳头太大,容易呛进去,会引起咳嗽。
6.少数宝宝有鼻炎、鼻窦炎,也可能出现咳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怀孕2个月出现咳嗽的情况,不能自行使用药物,以免影响胎儿的健康。
建议以清淡饮食为主,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造成炎症,对病情的恢复没有帮助,治病期间多喝温热水,可以使用金银花、胖大海、罗汉果等泡制的茶水。多吃新鲜的蔬果。如果咳嗽比较严重,建议及时就诊,明确原因后进行对症治疗,具体用药需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根据增强CT的检查结果,肺部可能是有恶性肿瘤同时有淋巴结的转移,而且激发了炎症。
指导建议:以上的情况可能就是造成咳嗽的原因,所以这种情况的话建议住院治疗考虑手术治疗比较好。

侯争飞主治医师内科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0
擅长:消化性溃疡,胃炎,胃癌,食管炎,食管癌,Barrett食管,肝炎,肝硬化,肝癌,克罗恩病,溃疡性结肠炎,肠癌,肝脾肿大,小儿腹泻,胰腺炎,胰腺肿瘤,12指肠炎,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艾滋,梅毒,尖锐湿疣,神经官能症,遗传咨询。

咳嗽只是一个症状,并不是疾病的病因,有很多原因都可能引起咳嗽,所以出现咳嗽并不一定都是肺炎导致的,能到当地医院去查找一下引起咳嗽的病因,然后对因治疗效果才会好。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需要服用消炎药进行治疗,喉咙清爽舒适,减少咳嗽的症状。如果药物治疗无效,应马上去诊所进行检查,了解是否还有其他病情存在,需要及时的清楚。平时要多补充水分,避免冷饮、酒精类的饮料,定期进行复查,根据状态的改变,调整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