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在喝母乳用红花油没事吧

会员90669650 28岁 已回复
小孩在喝母乳用红花油没事吧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邢台冶金职工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感染性肺炎,腹泻病
已帮助用户: 65332
指导意见:外用药物对哺乳期的孩子影响不大,妈妈是可以使用的,哺乳期妈妈如果生病口服药物的话,需要就诊遵医嘱,有的口服药物可能会通过母乳影响孩子
有用0
关注
王正芬 主治医师 吴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智力发育障碍,急性感染性喉炎
已帮助用户: 15683
指导意见:你好,红花油是外用药物,而且是中药。所以不要紧的,可以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小孩喝了红花油,家长可以通过食物促排、催吐洗胃等方法进行改善。
小孩喝了红花油,一般也不会有太大的危险。不过,还是要小心的。如果用量不大,可以多注意小孩的身体状况,多喂小孩喝一些牛奶和鸡蛋清,以帮助小孩身体消化,把红花油从排泄物中排泄出来。服用过量后,若有不适的症状,如腹痛、拉肚子、呕吐、神志不清醒、昏厥等,必须马上去医院做催吐、洗胃。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腰疼可以用红花油,需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判断。
腰疼的主要病因有腰肌劳损、腰部外伤后的软组织损伤、腰椎间盘脱失等,一般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局部应用红花油,其作用是活血化瘀,可以帮助疏通经脉,减轻痛苦。如果是泌尿系结石、腰椎感染性病变等导致的腰疼,不建议涂抹红花油。在使用红花油的时候,用手掌揉搓涂抹,可以更好地促进药物的渗入,从而增加药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是在骨折病人的情况下,可以选择用红花油进行治疗,但是如果出现了肿胀和痛苦,就不能再用了。
红花油具有活血化瘀、消肿的功效。在骨折早期,应尽量不要过于运动,以免出现骨折端脱臼。术后1-2个月后可以进行X光片检查,根据术后的康复状况进行随访,如果身体状况良好,可以进行适当的运动来预防肌肉的收缩。骨折的恢复通常要三个多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红花油往往用来应用治疗肢体麻木,跌打损伤,风湿骨痛,蚊虫叮咬等病症。红花油在扭伤后,不宜当天就涂抹,容易加重扭伤部位的红肿。这个时候应该先做一下冰敷来缓解症状,过去二十四小时以后,可以适量涂抹于患处,减轻疼痛范围。当伤口有流血或破损的情况时,也不能立即使用,可以先进行包扎,在伤口恢复后,再进行揉抹使用。在刮痧拔罐的时候,可以适量配合使用红花油会有很好的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脚崴了肿了24小时之内不可以用红花油,24小时之后可以。
红花油具有活血通络的功效,如果脚崴了肿了,可能会出现皮下出血,肿胀的症状,如果此时用红花油,二坑会加重症状,当立即制动,同时用冰水或者冰块外敷。如果是24小时之后,可以用红花油,有利于消肿、软组织修复。此外,如果脚崴了肿了局部有皮肤破损或者出血等情况,也不可以用红花油。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红花是消肿止痛药物,配料酒精成分在挥发时可起到局部冷敷的效果,在损伤初期局部的出血、水肿得到控制,这时可损伤局部的恢复,确定用药的剂量及次数,可先行局部少量外搽,配合轻柔的指揉手法,以痛点为中心,逐渐向外周涂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