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着凉肚子疼阴道出血,有肌

会员91259562 40岁 已回复
你好,着凉肚子疼阴道出血,有肌腺症,刚出血时,检查刮了几次子宫内膜,去年4月份宫颈口癌症筛查没事,头年吃2月的中药也没起啥作用,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冬霞 护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597
指导意见:您好 可能是宫血的情况 做一下超声检查看是否有子宫肌瘤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肚子疼痛,阴道出血要考虑是否是有宫颈癌或者是阴道癌引起的,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一下,阴道有出血的情况的话,其实是很严重的,及时的检查清楚,平时要注意好好的运动锻炼,要注意尽量避免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妇科炎症需要住院检查,阴道用药系统治疗是可以治疗的,有时会出现头晕和虚弱,考虑到机体免疫力低下,血糖、血常规、血脂、贫血、血压或低血糖都可能导致这种症状,所以需要检查具体情况才能确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有炎症的情况的,有些盆腔炎也是可以出现出血或者发热的,及时做一下检查看一下,必要的时候即使采取治疗才可以的,祝您生活愉快,

郭凌云医师妇产科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已帮助用户:19640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人流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需要分析具体原因,确定不是怀孕,就不要紧张。
指导建议:一个是考虑月经来了,如果不是月经,月经中期考虑是排卵期出血。具体要看月经情况。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指导意见:阴道出血考虑是由于妇科炎症,尤其是宫颈糜烂或宫颈炎或宫内膜炎,阴道炎可能性大.建议医院做个彩超检查判断的, 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卫生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多考虑是有宫颈疾病如糜烂,息肉,囊肿等引起的。
意见建议:最好能检查明确一下对症治疗,目前多注意卫生,避免性生活先,祝你健康!

鲁坤波医师外科河北省邢台市南宫坤波门诊已帮助用户:141528
擅长:前列腺炎、肛肠疾病。泌尿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