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革阿里服用方法是什么。

会员91260494 3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东革阿里服用方法是什么。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东革阿里服用方法是什么,我买了这种昌弘东革阿里,人家说是要泡水喝,可以不可以泡酒或者炖汤。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有知道东革阿里服用方法是什么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健男 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
已帮助用户: 69901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可以泡酒的,把一盒东革阿里全部倒入瓶内,加入两斤到四斤的白酒,或者食高梁酒(浓度越高越好),最上泡上一个月,然后每个晚上临睡前饮用一小杯。
意见建议:也可以炖汤喝,把2-3片东革阿里原片放进锅里和其他原料一起煲汤。排骨汤,鸡汤,菜汤都可以。也可以泡水喝,把一片东革阿里放在100毫升的杯子里,加入滚滚的热开水一起冲泡,焖出味后即可服食。(可冲泡3-4回,早上一次,晚上一次)
有用0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具体使用可以根据个人体质以及个人习惯决定的,没有严格的要求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东革阿里具有退热、消除疲劳、利湿退黄等功效,适宜人群:糖尿病、黄疸患者。东革阿里是中草药的一种,含有多种生物碱,能治疗疟疾、过敏症、发烧等病症,另外,也含有多种元素可以抗癌、抗氧化、抗风湿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东革阿里是在原始热带雨林中的灌木植物,可以有效的补肾强肾,用于治疗肾虚的患者。可以有效的调节人体内分泌。可以有效的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于治疗痢疾、糖尿病的患者有一定的缓解效果。对于高血压也有一定的辅助治疗效果。可以起到清热的功效,有效的治疗发烧的患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东革阿里能降尿酸,功效主要表现为以下几种,可以有效的起到壮阳的效果,可以增强性功能,可以有效的补肾强肾,用于治疗肾虚的患者,可以有效的调节人体内分泌,可以有效的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于治疗痢疾、糖尿病的患者有一定的缓解效果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东革阿里是一味生长在东南亚,靠近赤道的原始热带雨林植物,是一个天然的保健品,它具有降尿酸的效果,虽然药它能够降尿酸,但是对于痛风,不能替代药物,只是说有些食物,有些植物里面它含降尿酸的成分,真正治疗痛风的时候,还是要建议服用正规的降尿酸的药物。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东革阿里对糖尿病有效。
马来西亚大学的临床试验证明,东革阿里具有多种功能,其提取物还具有提高体力和活力、缓解疲劳、杀菌、抗溃疡、解热、改善高血压、糖尿病等多种疾病的作用。糖尿病是由胰岛素分泌绝对或相对不足引起的内分泌代谢疾病,易导致心、脑、肾、眼底、外周血管疾病等并发症。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药物与胰岛素治疗相结合。饮食控制,低盐低脂饮食,一定要饮食控制,加强锻炼。定期检查血糖。东革阿里对糖尿病只有辅助作用。治疗糖尿病需要去正规的医疗机构,接受正规的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东革阿里不治痛风,痛风是由单钠尿酸盐沉积所致的晶体相关性关节病,与嘌呤代谢紊乱和尿酸排泄减少所致的高尿酸血症直接相关,特指急性特征性关节炎和慢性痛风石疾病。避免海鲜,啤酒,辛辣油腻食物,饮食清淡。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