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凉肚子疼,阴道出血,这次比较

会员91259562 44岁 已回复
着凉肚子疼,阴道出血,这次比较多,这样好几年了,是癌症吗?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刘冬霞 护师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颈糜烂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597
指导意见:您好 不是经期出血可以做一次宫颈刮片检查 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多吃绿色的蔬菜水果预防贫血的发生
有用0
关注
张莉 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人流,异位妊娠,先兆流产难
已帮助用户: 23680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建议您去医院做一个b超检查一下,对症治疗,注意休息,合理饮食,注意保暖,避免着凉,观察看看,不适随诊。
有用0
张国辉 医师 爱德门诊妇产科
擅长:痛经,子宫肌瘤,绝经
已帮助用户: 56966
指导意见:你好,我考虑可能有宫颈炎,宫颈糜烂等妇科炎症和疾病发生的可能癌症的可能性不大,建议最好到医院做检查,确诊病情对症治疗,自己不要胡乱用药,以免加重病情希望我的回复对你有所 帮助 ,请给我的回复这个评价最后祝 您早日康复,谢谢!
有用0
关注
王雪 护士 九洲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息肉,子宫腺肌病,盆腔积液,子宫直肠窝积液,卵...
已帮助用户: 1519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不排除是有宫颈炎症或是盆腔炎症引起的。
意见建议:平时要注意外阴清洁,勤换内衣裤,注意性生活卫生。
有用0
关注
徐恩霞 河间友好医院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月经不调,排卵期出血
已帮助用户: 61452
问题分析:你好:这不一定是癌变的,所以先不要有思想负担,看看你的具体情况和症状,先观察看看是否还有其他不舒服症状,考虑是个人局部卫生未注意或性生活时未注意清洁卫生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注意好局部卫生看看,没有缓解就去医院妇科检查一下对症治疗排除是否宫颈息肉或是宫颈糜烂。
有用0
相关问答

肚子疼痛,阴道出血要考虑是否是有宫颈癌或者是阴道癌引起的,需要及时到医院检查一下,阴道有出血的情况的话,其实是很严重的,及时的检查清楚,平时要注意好好的运动锻炼,要注意尽量避免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需要分析具体原因,确定不是怀孕,就不要紧张。
指导建议:一个是考虑月经来了,如果不是月经,月经中期考虑是排卵期出血。具体要看月经情况。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如果妇科炎症需要住院检查,阴道用药系统治疗是可以治疗的,有时会出现头晕和虚弱,考虑到机体免疫力低下,血糖、血常规、血脂、贫血、血压或低血糖都可能导致这种症状,所以需要检查具体情况才能确定。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您好。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有炎症的情况的,有些盆腔炎也是可以出现出血或者发热的,及时做一下检查看一下,必要的时候即使采取治疗才可以的,祝您生活愉快,

郭凌云医师妇产科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已帮助用户:19640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人流等疾病

指导意见:阴道出血考虑是由于妇科炎症,尤其是宫颈糜烂或宫颈炎或宫内膜炎,阴道炎可能性大.建议医院做个彩超检查判断的, 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卫生

项进良内科邢台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117030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慢性腹泻,急性胃肠炎,霉菌性肠炎,十二指肠炎

问题分析:非月经期阴道出血有以下原因造成:排卵期出血:仅是少量的咖啡色分泌物,一般持续半天或2—3天,最多不会超过7天,可伴有轻微的排卵痛和腰酸功能性子宫出血:它的表现通常是月经周期不规律,经量过多,经期延长或不规则出血.服用了紧急避孕药也会出现阴道出血,紧急避孕药会影响月经周期,尤其是多次重复使用者会导致月经紊乱,出血,淋漓不尽。患有一些妇科器质性疾病,比如子宫肌瘤,卵巢疾病等,这些情况对会造成阴道的不规则出血的。建议你不要过度担心,继续观察即可,
意见建议:出血期间禁止性生活,平时可用温开水清洗外阴部,保持局部干燥、卫生,防止感染。若出现明显腹痛、发热等症状,需要及时到医院妇科就诊,确诊后对症治疗。

张吟飞妇产科威县七级医院已帮助用户:42004
擅长:妇科疾病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