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刚生完小孩二十天,现在

会员91259762 27岁 已回复
你好,我刚生完小孩二十天,现在大便干燥带血还有点痣仓,怎么能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娜 护士 民航广州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营养不良发育迟缓,小儿厌食,营养缺乏症,学习障碍,...
已帮助用户: 1792
指导意见:嗯,估计是生小孩的时候卧床太久没下地活动引起的便秘,可以吃点香蕉通便,喝点蜂蜜水,平时多活动,不要总是躺在床上
有用0
关注
李春蕾 医师 冠县桑阿镇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轮状病毒肠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幼儿急疹
已帮助用户: 12373
问题分析:你好,产妇出现这种情况一般考虑是由于生产时用力加重痔疮等原因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到医院肛肠科检查治疗,同时多喝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等食物,同时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大便干燥,避免用力大便。
有用0
关注
王宪伟 医师 鹿泉市铜冶镇中心卫生院永壁分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维生素D缺乏,佝偻病,小儿湿疹
已帮助用户: 7959
问题分析:家长你好: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由于产后便秘痔疮引起的,考虑您可以饮食上多食用粗纤维的食物,尽量可以适当的下床活动。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饰每天能坚持做提肛运动,可以先用痔疮栓缓解症状,以免发生肛裂。
有用0
相关问答

妊娠20天是不会有明显症状的,因为怀孕的时间比较短。
但也有少数的妇女会有不良的饮食习惯,比如喜欢吃辛辣、厌油、食欲下降等。妊娠初期出现的症状一般是在孕40天左右,会出现尿频、胸胀、腰酸、小腹坠胀、畏寒怕冷、恶心呕吐等表现。
在怀孕的早期,如果孕妇出现了明显的不良反应,那么一定要注意饮食的营养平衡。主要目的是减少妊娠初期的反应,平时要注意清淡的饮食,不要暴饮暴食。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孕20多天是没有任何异常的,这是由于孕妇的身体中的荷尔蒙含量比较低,所以还没有出现妊娠的症状。
孕妇有明显的妊娠反应,一般是在孕42天后,会有明显的症状,比如早晨恶心、呕吐、困倦、疲倦、畏寒、厌食等。还可能会有一些与流感相似的症状,从而导致免疫功能下降。还可能会有拉肚子、腹泻等表现。
但是因为每个人的体质都不一样,导致怀孕后的实际情况也是不一样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人工流产后二十天最好不要同房,做完人工流产之后,子宫需要恢复,子宫内膜也需要修复,同时宫颈口处于开放状态。如果过早同房,有以下危害:
第一、有可能会导致阴道内的感染,蔓延到子宫内膜,甚至蔓延到盆腔,导致子宫内膜炎、盆腔炎等手术后长期并发症的发生。
第二、大多数患者在术后的2-3周左右就会恢复排卵。如果过早同房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有可能会再次意外妊娠。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打了瘦脸针二十天一般不可以吃海鲜,要饮食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瘦脸针可以阻断神经和肌肉传导,促使局部的肌肉萎缩达到瘦脸和缩小下巴的目的,注射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疼痛,要饮食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需要等肿胀和疼痛完全恢复之后才可以吃海鲜,局部的肿胀和疼痛通常在术后一个月左右才可以恢复。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怀孕二十天能吃药流产。
如果是在怀孕49天之内,可以进行药物人流。那么在怀孕二十天吃药流产。首先要做一个超声波检测,明确孕囊的位置和尺寸,超过2.5cm的孕妇不宜采用药物人流,因为药流不完全时可以进行二次清宫。在进行药物人流之前,还要进行血液常规,心电图,肝肾功能等检测。不能使用任何不正常的物质,否则会导致副作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二十天b超一般不能看到。
正常情况下,超声想看到结果需要在怀孕35天以上才可以看见,小于这个时间一般是做抽血检查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水平来判断怀孕情况,并且还可以根据血HCG的检查结果来判断进行B超的时间。所以怀孕二十天左右进行b超检查,一般是看不见的。
建议孕妇在确定怀孕后定期进行产检,检查胎儿的发育情况,出现异常及时进行对应的治疗,保证胎儿的健康发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