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医师好,祝元宵节快乐。本人腹痛数月,尤其肚脐周...

匿名 3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各位医师好,祝元宵节快乐。本人腹痛数月,尤其肚脐周围,平时自然作息只是隐隐的不适,用手按压肚脐周围,有疼痛感。最近常有胃部不适,饱胀感,饿了的时候,胃也会不舒服。过年急性腹泻3天,拉水。上医院验血、大便,没问题。医生开了石脱散和乳酸菌素胶囊,腹泻好了。但是腹部疼痛,一直持续。

最近无腹泻,大便成型,软硬适中,色黄。偶尔最后一点便会稍微稀一点。

请问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腹痛,吃了很多药一直没有好转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做过肠镜,有轻微直肠炎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确诊,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你目前的这种情况属于慢性胃炎引起的胃肠蠕动功能不协调,从而出现消化功能改变,从而使胃酸,刺激胃粘膜下感觉神经,从而出现疼痛,
意见建议:目前的情况主要是规律饮食,三餐定量,尤其是晚餐,尽量不吃油腻食物,尽量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形成规律的饮食方式,平时要适当参加体育锻炼,促进胃肠道蠕动,这是治疗胃肠道疾病的基础方法,可以适当服用奥美拉唑加上西沙必利,
有用0
关注
王继超 医师 天津市蓟县官庄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胃炎,慢性溃疡性结肠炎
已帮助用户: 3082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症状,初步考虑还是肠道有炎症感染,炎症刺激,引起的炎性分泌物比较多,胃肠道痉挛,导致的一系列症状
意见建议:我建议患者,可以用一些胃肠道消炎药,和一些调节肠道菌群,改善胃肠道功能的药物进行综合性的治疗,盐酸左氧氟沙星胶囊,参苓白术丸,金双歧胶囊,对患者应该非常有帮助。
有用0
关注
张杰 医师 济南市历城区王舍人街道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肝炎,腹泻,急性胃炎,慢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952
问题分析:脐周痛一般是小肠疾病 腹部有没有肿块?排气 排便后腹痛缓解吗?
意见建议:可能是功能性消化不良 可以服用促进胃肠动力药和肠道微生态制剂 可以做结核菌素试验 排除一下肠结核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腹痛肚子眼周围痛要根据具体的情况采取措施。
1.如果是消化不良引起的肠痉挛腹痛,一般可以给孩子服用消食健脾胃类的中成药,比如神曲消食口服液、四磨汤口服液、益生菌、双歧杆菌等进行治疗。
2.如果是便秘引起的,可以口服乳果糖通便,多吃粗纤维丰富的食物水果,促进肠蠕动,还可以适当适时的按摩腹部,促进排便。
3.如果是腹泻引起的痛,可以用蒙脱石散止泻,补充益生菌,备用低渗口服补液液防治脱水。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孕40周腹痛腰酸可能是临产先兆。
妊娠40周时腹痛,并伴有腰酸等表现,它应预示着即将诞生,孕40周时已进入预产期,如规律性宫缩,表示即将诞生,要加以重视。孕妇要注意观察自己的身体状况,特别是妊娠中期和孕晚期,身体各方面都处于相对比较敏感的状态。在此期间,需注意观察血压变化情况,通常肚子疼痛时血压升高,到了一定程度应尽早降压,血压过高,易导致痉挛,抽搐等现象。在这个阶段可以观察出子宫收缩的次数和持续时间。如有规律地宫缩,会有腹部变硬,其间可见红色或破水,由规律性宫缩至胎儿出生约需8~10个小时,在此期间,需重视观察胎心变化。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40周腹痛正常。
孕妇怀孕40周可能会有宫缩的情况,症状多表现为腹部疼痛,如果没有其他异常情况,属于正常情况,不必过于担心,且不用进行治疗。孕妇在孕40周时可以前往医院进行胎心监护,如果有临产的症状,建议及时办理住院手续,以便应对紧急情况,孕妇还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过度紧张,在生产前可以食用巧克力补充体力,平时多注意休息即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37个星期,已经是足月了,有很大的几率会因为子宫向下,压迫到了附近的输尿管和膀胱。
如果有剧烈的胀痛,一定要注意。注意孩子在宫腔里的活动,有没有尿频、巨大的子宫挤压的情况。如果肚子疼,最好到医院做个全面的体检,看看是不是快要分娩了。如果是因为胎头降低,或者是因为挤压了膀胱而导致的生理构造不正常,不会对孩子造成任何的伤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这是由腹痛引起的不规则宫缩,不产生表现,主要和休息不好,胎儿宫内缺氧或胎儿位置等原因。建议在必要时进行休息,必要时应进行卧床休息,并进行超声检查,以确定功能异常情况,并进行适当的吸氧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肠癌腹痛的位置,与不同类型的肠癌以及病情的不同时期有关系,小肠癌腹痛经常为脐周疼痛,右半结肠癌腹痛多位于右侧腹部,左半结肠癌腹痛为左侧腹部,横结肠癌腹痛则位于上腹部,而乙状结肠癌、直肠癌疼痛往往在盆腔,下腹部。如果肠癌发生完全性肠梗阻或者肠穿孔则腹痛可以弥漫至全腹。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