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宫颈息肉摘除后第五天,大

会员91256470 53岁 已回复
你好,宫颈息肉摘除后第五天,大便时阴道有少量出血,请问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霞 主治医师 利津县明集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流产合...
已帮助用户: 303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建议到医院做妇科检查检查息肉摘除处是否活动性出血,对症治疗,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韩玉廷 副主任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产褥期感染,产后下腹坠痛,产后出血,子宫复旧不全,...
已帮助用户: 4477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联系了摘除后,阴道出血应该到医院做个妇科检查必要的时候止血治疗。
有用0
关注
郅书芬 护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妊高征,羊水过多,前置胎盘,子宫收缩乏力,晚期产后...
已帮助用户: 19159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可以先吃消炎止血药观察看看,如果不能缓解,应该到医院复查,明确出血原因,采取相应治疗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息肉摘除首先取膀胱结石位,上窥器暴露阴道宫颈,消毒之后用中弯钳夹住息肉的蒂部,然后旋转,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旋转,旋转之后这个息肉就可以去掉,
如果息肉蒂部比较宽或者位置比较深,或者息肉总是反复发生,需要用电刀把息肉的蒂部要处理,以免复发。
手术之后,要注意不能有性生活,避免盆浴,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抗生素来预防感染,定期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摘除后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患者在进行摘除宫颈息肉手术后,身体会比较虚弱,此时应该注意保暖,最好用温热水进行洗漱,注意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避免出现阴道流血量增多的情况。在术后两周内不得进行性生活,避免感染细菌,还需要定期前往医院复查,确保宫腔内没有异常症状,如果有阴道出血的症状,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切除子宫颈息肉是一种很简单的手术,不用在医院里做,可以在门诊里做,术后可以服用一些抗炎症药物来预防炎症,一般不需要打针。患者术后可能会出现阴道出血的症状,患者平时需要避免感冒,保持阴道清洁,一天两次用热水冲洗。要多饮水、多食用新鲜的果蔬、避免剧烈的锻炼,要有足够的睡眠,要有良好的心态,要经常进行检查,避免反复发作,并且要每年进行一次宫颈癌的检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摘除需要休息。虽然宫颈息肉摘除术是一种比较小的手术,但如果是重体力劳动的病人,还是应该休息一段时间。如果是脑力劳动或者是不是重体力劳动的患者,也应该好好休息。术后,局部创面可能会有少量的出血,患者要勤换卫生巾,可以使用棉质的卫生巾,能够保证良好的通风。另外,患者在半个月之内是不可以有性生活的,而且也不要坐浴,只能淋浴,这样也会减少创面的感染。患者还应该定期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宫颈息肉摘除后多久怀孕,取决于宫颈息肉的大小,蒂的深浅,是否有感染的迹象,以及术后的恢复情况。
比如宫颈息肉小,蒂浅,无感染迹象,术后一个月检查宫颈表面光滑,术后一个月可以正常怀孕。对于较大的宫颈息肉,蒂较深的,一般2~3个月恢复,3个月后再怀孕比较好。所以宫颈息肉手术后,要根据恢复情况来确定怀孕时间。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宫颈息肉术后一个月内是禁止同房的,可以在来月经干净后再同房,复发的几率是很小的。注意休息和保暖,避免劳累,平时要多喝热水,多吃蔬菜,忌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情和充足的睡眠,要注意个人卫生。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