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晚上戴白天没戴对牙齿影响大吗...

匿名 1 已回复
牙套晚上戴白天没戴对牙齿影响大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淑新 主治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根尖周病,龋齿病,牙髓病
已帮助用户: 916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需要看一下你的牙齿的具体情况的,带的什么牙套,活动的还是固定的。一般情况下如果是正在矫正过程中,最好是天天带,不要只晚上带。如果是保持阶段,可以只晚上带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戴牙套通常不会影响牙齿健康,可以让牙齿更加的整齐。如果牙齿不是很整齐,通常可以到医院进行牙齿正畸的手术,然后再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帮助后期的固定和矫正。在经过一段时间的固定后,通常牙齿能够变得更加的整齐,也可以提升面部的形象。恢复期间要避免吃过于坚硬和带壳的食物,做好口腔卫生。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一般来说,戴牙套对怀孕没有影响,但是在戴牙套期间,孕妇应定期前往医院进行复查。
戴牙套是指通过外力作用使牙齿缓慢移动,达到矫正牙齿整齐度的目的。通常戴牙套对怀孕没有影响,两者并无直接联系,也不会影响孕妇和胎儿的健康。但是戴牙套期间,如果不注意口腔卫生,容易导致食物嵌塞,长此以往容易诱发口腔疾病,如牙周病、龋齿等。
孕妇在日常生活中应掌握正确的刷牙方式,并且还应定期前往医院进行产前检查。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晚上睡觉戴牙套可以矫正牙齿,而且对牙齿的矫正还有一定的帮助,效果还很好。在牙齿矫正的时候,往往要用到牙套,口腔正畸是一个复杂而且漫长的过程,必须先进行术前检查,拍摄口腔的取段片和投影测量片进行观察,然后在根据求美者牙齿具体情况选择合适的牙套,这样才更有保障。除了进食和刷牙时摘下,其余时间均需按医嘱佩戴,每天佩戴牙套的时间不能少于22个小时。所以,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需要佩戴牙套哦!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戴牙套戴1到2年左右的时间,有的患者时间会更长,具体的时间需要根据牙齿的严重程度来决定。如果牙齿的情况不是很严重,矫正起来会比较容易,可能需要1年左右的时间就能达到矫正的效果,但是症状比较严重,矫正起来会比较困难,可能需要2年左右的时间才能达到矫正的效果,通过矫正能使牙齿恢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在平时做好口腔的清洁卫生,养成早晚的刷牙习惯,在饭后及时漱口,不要吃辛辣或者坚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戴牙套牙齿内倾有可能会影响到牙齿的美观,还有可能会导致下巴后缩。佩戴牙套能够有效改善牙齿排列不整齐,但是在佩戴牙套的时候需要选择正规的大型医院,然后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根据自己口腔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矫正。如果佩戴牙套方式不正确,或者矫正力度不当,就有可能会影响到牙齿的美观,还有可能会导致下巴后缩。在矫正牙齿期间也要注意做好口腔的清洁卫生,尽量养成早晚刷牙的好习惯,并且也不宜食用坚硬的食物。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戴牙套对牙齿一般是有伤害的,可能会使牙齿出现松动以及出现牙龈炎的情况。戴牙套矫正牙齿的时候,通常会挤压口腔内的牙齿,力度会刺激到牙齿,有可能会出现疼痛以及麻涩的情况,在牙齿矫正的期间有可能会出现牙齿松动以及不适的情况,一般是正常的情况,随着时间的推移,症状会逐渐的消失,要定期到医院进行复查,在医生的操作下进行调节牙套。在矫正牙齿期间要注意口腔内的卫生,养成早晚刷牙以及饭后漱口的习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