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开学了,没有时间所以没有做疝...

会员90834216 20岁 已回复
因为开学了,没有时间所以没有做疝气手术,可以吃什么药,控制一下,以不影响正常生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向宁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
已帮助用户: 37238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是腹股沟斜疝。单纯的药物治疗是没有效果的。平时避免剧烈运动。及时选择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美白针一般是没有时间限制的,但是最好是在月经过后的三天到7天左右注射。美白针通常能够溶解皮下的黑色素,而且还能够达到较好的皮肤美白效果,一般对于皮肤黑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另外还能够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娇嫩。打美白针通常并没有时间限制,但是女性在月经期间最好不要注射美白针,以免影响到月经周期。注射美白针后还要保持伤口部位清洁卫生,避免导致伤口感染,以免影响到恢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美白针一般是有时间限制的,要及时做好皮肤的护理措施。皮肤黑通常是先天性的因素造成,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将美容针剂注入到皮肤组织,可以激活身体内的美白因子,从而使皮肤变得白里透红。在注射美白针后一般是有时间限制的,如果护理措施良好,一般维持的时间会比较长,如果护理措施不大,维持的时间会比较多。在平时要做好皮肤的防晒措施,及时给皮肤补充水分和营养,有利于延长维持时间。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一般感冒为病毒性感冒,发病时间为5-7天,如果是近期的病毒性感冒流行,可以吃一些抗病毒药物,这样病程可以缩短一些。如果其病程超过五天,症状还没有开始缓解,那么就要考虑是否合并其他病人感染,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血常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宫颈炎也可能有宫颈糜烂,如果长期不治疗,病情会加重,宫颈糜烂加重,长期不治疗有可能造成宫颈病变,要及时去医院治疗,治疗的同时不要熬夜,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暂时不能同房。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虽然燕麦片有很好的营养价值,而且营养也比较丰富,但是如果长期早晨吃燕麦片也是有一定坏处的,很容易引发出现胃腹胀痛,甚至出现胃痉挛的问题,而且还会增加肝硬化的概率。好处是清肠排毒,燕麦片纤维素含量高,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加速排便,帮助减少体内宿便,每天早上喝一杯燕麦片,有清肠排毒轻身之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牙套当天就不能配,一般需要等两个星期到三个星期左右。一般牙套制作需要等两个星期到三个星期左右,具体时间要取决于牙套的类型。如果只是对普通的乳牙进行矫正,制作牙套时间相对比较短,一般在两个星期就可以完成,如果成年人做牙齿矫正需要使用隐形牙套,制作时间相对比较长,可能需要三个星期。在佩戴牙套矫正牙齿之间需要定期去医院做牙齿复位检查,根据牙齿恢复情况及时调整牙套。建议需要做好口腔的卫生护理工作,要养成早晚刷牙的习惯,减少细菌或者真菌滋生。同时饮食上也要有所注意,要避免吃过烫和过坚硬的食物,同时也要减少甜食的摄入。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