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脚麻木找什么科

匿名 3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手脚麻木找什么科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手脚麻木找什么科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良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21758
指导意见:您好,按照您描述的情况,手脚麻木可以挂号骨科或者神经外科。
有用0
关注
林海河 医师 大埔县百侯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7209
问题分析:你好,是要神经内科的治疗的,是看一边还是双侧的,要是是一边的话是以脑部的疾病为主的,要是是双侧的话是以血液循环的异常为主的
意见建议:建议是可以先给以积极的检查为主的,才是可以积极的药物治愈疾病的
有用0
关注
朱娟 医师 辰溪县中医院中医科
擅长:不寐,胃痛胃下垂,膝骨性关节炎,小儿疳积,理疗,骨...
已帮助用户: 1451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问题描述,一侧肢体麻木者主要考虑脑血管意外,可以挂神经内科,四肢麻木者多以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多见,可以挂内分泌科就诊。
有用0
关注
宋殿辉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1409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可见于末梢神经炎,营养不良,风湿免疫性疾病等,建议去医院普内科检查,请医生根据临床诊断治疗。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李玲 副主任护师 友谊县人民医院内科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
已帮助用户: 48797
指导意见:你好,手脚麻木,有可能是和脑血管,颈椎,和糖尿病有关,建议你去医院做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再进行治疗,多吃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注意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死后会有四肢麻木的情况。需要到医院的神经内科进行治疗,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扩血管药物、营养脑细胞、营养神经等药物。多喝牛奶,豆制品等含有丰富蛋白质的食物,多吃苹果,葡萄,梨等水果,避免食用动物内脏,油炸类,肥肉,腌制性食物,烧烤,多做户外活动,避免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手脚麻木应该挂神经内科,若是偏侧的手足麻木,需要考虑的疾病是急性脑血管疾病。比如脑梗死或者脑出血等,当病灶累及到传导感觉的纤维束时,就会导致患者对侧肢体出现手足麻木、不适。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手脚麻木也要根据病情,根据症状进行分科就诊,如果是有一些基础性疾病,比如有高血压,有这种糖尿病,有这种脑血管病变,首先要考虑一些中风病的先兆,那一般建议挂神经科,如果是糖尿病引起的神经末梢炎,建议挂内分泌科,还有一部分疾病是因为感染性引起的,可以看一些感染科。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颈椎病手脚麻木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治疗:
患者可以进行超短波治疗和药物治疗等保守治疗,比如使用甲基强的松龙、地塞米松注射液等药品,起到消除神经水肿,恢复神经传导功能,解除手脚麻木的症状的作用。还可以继续手术治疗,可以达到解除神经压迫,恢复颈椎稳定性的效果。
所以,患者需要保持休息环境清洁、安静、舒适,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睡眠。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化疗后出现手脚麻木,可给予营养神经的药物,如维生素B1、维生素B12、弥可保等。中医的针灸、中药汤剂、推拿按摩、中药泡洗等方法,对手脚麻木有很好的效果。总之,化疗后出现的手脚麻木,越早治疗效果越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脑梗通常指脑梗死。一般情况下,脑梗死后手脚麻木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来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药物治疗:在脑梗死的影响下,患者可能会出现肢体麻木、感觉障碍等症状,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甲钴胺片、谷维素片等药物来营养神经,改善不适症状。
2.日常护理:在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日常护理,应避免进行剧烈运动,也要注意均衡膳食,要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以促进身体恢复健康。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