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两三个月在学校,,没食欲,,

会员91252150 19岁 已回复
有两三个月在学校,,没食欲,,后来越来越严重,,会觉的饥饿,但是吃饭时想吐,有时干呕,,一直上火,偶尔头部面部发热,每天没精神,觉的累,面部发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运杰 医师 大埔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痔疮,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0157
问题分析:你好,是要看你的眼睛的情况的。要是还是会发黄的话是可以先积极的检查为主的
意见建议:建议是可以先检查为主的,主要是要看你的肝脏是不是有问题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怀孕三个月了还是没食欲是正常现象,孕妇应保持良好心态。
正常情况下,早孕反应的时间和严重程度因人而异。所以怀孕三个月后还是没有食欲也是正常的,不用过于担心。此时孕妇要保持良好心态,不能心烦气躁,这样更有利于胎儿的健康成长。可以适当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多吃蛋白质含量丰富的食物,多吃一些干果,注意及时补充能量。怀孕时受体内激素的影响,胃酸分泌减少,胃肠蠕动减慢,胃排空时间延长,孕妇应当多吃新鲜、易消化的食物。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你描述的症状孩子嗓子疼伴有发烧,有可能是扁桃体炎或者是上呼吸道感染。这些情况都有可能影响消化功能,所以孩子食欲不振。
指导建议:目前这种情况可以让孩子少量多次喝水,尽量吃一些流质或者半流质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可以先吃点清热解毒的中成药,比如小儿豉翘清热颗粒或者是健儿清解液。最好是能去医院检查一下,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来的话,还需要吃抗生素的。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生产之后的例假有一段时间不调是很正常的,主要是容易变多变少,时间间隔上面也会有问题,是因为产后子宫需要一段时间恢复到状态。平时一定要注意自己身体的变化,做到有病早治。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是有龟头炎的表现,常常和包皮过长,清洗不及时,真菌感染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龟头粘膜有无红肿,干燥脱皮,潮湿渗液,水泡烧灼感等症状,有无因为摩擦刺激而加重,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手腕骨折三个月后还会疼痛,是属于骨折以后常见的情况,这需要时间慢慢的来恢复,同时运动时要注意的。一年内不宜剧烈活动,逐步活动腕关节,适当运动,不要暴力,可以局部热敷。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在学校得了急性胃炎通常需要立即就医,进行药物治疗。
急性胃炎是指胃黏膜的炎性病变,常与应激、感染、药物、免疫、理化等因素相关,常表现为中上腹疼痛、腹胀、嗳气、恶心、食欲不振、消化道出血等,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胃炎宁颗粒、胃乐新胶囊、胃康灵胶囊等。同时,平时要保持饮食的清淡性,不要吃辛辣、刺激和过于生冷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