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前段时间查出有阴道炎...

会员30257496 24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前段时间查出有阴道炎,治疗好了,可是这段时间又犯了,塞了一周的保妇康栓,用甲硝锉已定清洗的外阴。可是我的外阴阴毛下面的肉肉很干燥,而且褪皮,就跟洗脸没有涂油起皮的那种感觉似的,很痒,一挠就会挠下来一些皮,请问我这是怎么了,要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姜青云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108445
指导意见:目前这个情况可能是出现了外阴炎,有可能是大量使用消毒液局部皮肤有损伤。每天使用温水清洗观察一段时间看下能不能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有可能霉菌性阴道炎还没有彻底好,霉菌性阴道炎治疗的不彻底,有的时候会引起反复发作的,建议需要再去医院做一个妇科常规和白带化验检查。
指导建议:如果还没有好,可以再使用一些抗真菌的药物治疗,例如硝呋太尔制霉菌素软胶囊或者盐酸特比萘芬泡腾片或者克霉唑阴道片进行阴道用药。平时要做好清洁卫生,勤换内裤,内裤开水烫洗,阳光下暴晒,多喝温开水,少吃甜食,少喝饮料。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得了炎症以后,一定要坚持用药,大多数经过局部用药治疗后,症状会很快改善或消失,但这并不说明炎症已痊愈,而是病原体暂时受到了抑制,千万不要就此停药,而是坚持按疗程治疗,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多休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多吃有营养的食物,以高蛋白、低脂肪为主。多喝酸奶,酸奶能预防妇科炎症,是对女性非常好的食物。如果有瘙痒的症状可吃一些苋菜、白菜、芥菜、芋艿、海带、紫菜、鸡血、蛇肉等食物。有白带增多的症状可多吃小米、豆腐、韭菜,核桃等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阴道炎的女性应该在饮食方面吃的清淡一点,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再就是甜腻的食物也要少吃,要多吃新鲜水果蔬菜,或吃补益食材,鱼,虾,羊肉、螃蟹等海产品会加重外阴瘙痒的症状,尽量不要吃,也不要吃的太辣,或是太油腻,平时多健身是可以预防阴道炎的发生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这个方法治疗阴道炎效果不会好的。阴道炎通常是细菌病毒感染等引起的,可以看医生进行白带化验检查,对病情控制好一些。艾灸的方法只能起辅助治疗的作用。平时注意饮食方面的规律,保证充足的睡眠质量。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阴道炎应该及时到医院接受正规的治疗,不要试其他办法,如果治疗不合适的话,会加重病情,甚至会引起一些并发症,不能盲目用药,平时要注意卫生,每天换洗内衣,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