颈椎疼痛,晕倒一次,左侧肢体轻

会员91250988 49岁 已回复
颈椎疼痛,晕倒一次,左侧肢体轻度麻木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涛 济阳县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腱鞘囊炎,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滑...
已帮助用户: 1931
指导意见:根据描述考虑是颈椎病,并且病情较重。建议你首先CT检查下。治疗建议你需要颈椎牵引制动,口服营养神经药物及扩血管药物,可以针灸烤电理疗。确诊根据CT结果考虑手术。
有用0
关注
许志明 医师 天津滨海新区金海岸中医院外科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骨折,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9299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首先考虑是混合型颈椎病,椎动脉受到压迫神经也受到压迫。首先可以考虑按摩推拿结合针灸拔罐中综合理疗,如果保守治疗的效果不良的话,需要考虑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左侧肢体发麻主要是小动脉痉挛造成的。
高血压病人血压不能很好的控制,会导致全身的小动脉痉挛,最终形成动脉硬化。所以,高血压病人会有肢体麻木的症状。糖尿病、药物、神经炎、颈椎病等都会导致肢体发麻。所以,有高血压的人如果有四肢发麻的症状,最好去正规的医院做检查,确定是否有问题,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高血压的人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低脂高热量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脑外伤后导致左侧肢体活动不便的后遗症,临床是可以治疗的,需要确诊具体原因,如果神经受损导致的下肢活动不便,主要通过营养神经大脑的药物,或者通过中医理疗进行康复治疗,在康复的时候可以使用针灸和按摩来促进肢体的功能恢复。平时要加强锻炼,防止局部肌肉萎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梗上常见的一种心脑血管疾病,此病常见的表现有肢体麻木、头晕、血压高等症状,临床上对于轻症患者会采取药物治疗,如果病症较严重会采取手术治疗,如果出现了左侧肢体产生了后遗症或者不能动的现象,后期可以通过锻炼是可以有恢复的可能的,但是要想恢复到正常状态可能会比较难。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左侧肢体麻木应该是中风后遗症,为过度劳累,久病或者先天禀赋不足导致气血亏虚则营养滋润功能失调,脑髓失去营养,因此失眠多梦,肢体偏瘫,无力时给予补气血,并低盐低脂饮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脑细胞死亡是不可再生的,需要做好心理准备,只能是通过营养调节,然后促进正常的脑细胞恢复。可以针灸,理疗,活血推拿。但如果是脑外伤后引起左侧肢体循环功能改变,及时的去医院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进行按摩和针灸治疗,活血化瘀,通经活络,按摩的力度应由轻到重,每次15-30分钟。可以自助地做一些简单的活动,如进行肢体的患难移动,床上坐起,翻身动作,要每天坚持,并锻炼一个小时左右。在基本恢复阶段,可进行短距离的行走,上下楼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