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岁了打生长激素是不是太晚了

会员91250191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15岁了打生长激素是不是太晚了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2013年打了三月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现在是不是太晚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水 医师 辰溪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病,面神经炎,帕金森病
已帮助用户: 13566
指导意见:这个情况一般来说如果你的骨骺线没有闭合打生长激素它都具有一定促进增高的作用。
有用0
关注
黄培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合并低血糖,糖原贮积病Ⅱ型,糖原贮积病Ⅰ型,...
已帮助用户: 157701
问题分析:你好,生长激素不可以随便使用的,只要不是缺乏生长激素,最好不要随便使用它。
意见建议:因为这个药物可能会产生一些不良反应的比如说巨人症,脑部智力发育异常,而且15岁如果你存在性早熟的话,熊这个药物有没有什么好的效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时间大剂量使用人体生长激素,将会感染致命疾病,导致激素分泌紊乱等。
比如感染艾滋病的高度风险。过量使用生长激素可降低胰岛素的敏感度,引起不耐受葡萄糖。还可引起人体产生对生长激素的抗体反应,从而影响内源性生长激素的活性以及导致激素分泌紊乱,并且它所引起的损害是不可逆的。
建议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生长激素,睡前0.5-1小时注射。选择合适体位(坐位或屈膝卧位)和注射部位。如果进针角度太小,会导致注射位置太浅,注射后会出现皮下鼓包,-旦出现鼓包现象,不要做处理,让人体自行吸收。

孙香兰主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小孩打生长激素不好,生长激素有很多的副作用,会导致甲减、生长痛、引起体内潜在肿瘤的生长等,还可能会有远期作用,不要因为仅是身高稍矮而非生长激素缺乏症的儿童采用生长激素干预治理。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生长激素,一般情况下至少应治疗6个月到1年,以观察疗效。
若人体内的甚生长激素长期不足,可引起发育不良、身高比正常人低的矮小症等症状,此时需注射生长激素针。有保持各脏器生长发育、促进组织细胞生长和成熟等功能,因为每个家长的期望值不同,以及家庭经济水平所限制,治疗的疗程也会不同,但随着年龄的增大,治疗花费会因体重的变化而增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打生长激素大概每支需要1000元左右。
打生长激素通常需要700-1000元,生长激素对人体的生长有重要意义,可以刺激和促进神经组织以外的组织生长,促进脂肪分解,对葡萄糖的利用有抑制作用。生长激素缺乏会对小孩的生长发育造成不良影响,容易导致孩子出现侏儒症。如果成人出现生长激素缺乏,会引起人体的血糖水平升高,使人体代谢出现异常,对人体造成伤害,可以去医院注射生长激素进行调理。

孙香兰主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矮小症打生长激素比较好。
生长激素是一种由肝脏合成并分泌的多肽激素,在体内主要与蛋白质结合形成肽类物质,特发性矮小,生长激素不足、先天性卵巢发育不良综合征、不足月引起生长发育迟缓等生长激素治疗指征者,可以用生长激素治疗,可取得较好的疗效。生长激素治疗有副作用,治疗前需综合评价,严格控制生长激素用量控制副作用确保疗效。
但是,患者应该前往正规医院打生长激素。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对于生长激素缺乏,特发性矮小,先天性卵巢发育不良综合症,足月小样儿导致生长发育迟缓,以及具有其他生长激素治疗指征的患者,通过生长激素的治疗。
生长激素治疗具有一定的副作用,不可随意的滥用,所以患者在进行治疗前应进行全面的评估,在治疗过程中应进行密切地监测,严格的控制生长激素的剂量,保证效果。平时可以可以服用钙片,注意饮食,不要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做一个骨垢线方面的检查,如果骨垢线将要闭合,并没有完全闭合的情况下,可以短期使用生长激素,应多吃蔬菜和高蛋白食物,和优质蛋白食物和含有钙丰富的食物。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