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星期去的非洲赞比亚,上个星

会员91250057 28岁 已回复
上个星期去的非洲赞比亚,上个星期被那边的蚊虫咬了,从昨天开始身体开始忽冷忽热,发烧,全身无力。说是一种叫做马拉力的病毒感染,现在想得到相应的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郝胜强 医师 天津市第二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48270
指导意见:由于病毒感染性疾病,蚊子容易携带病毒的,而很多病毒不能够治疗的,甚至是危机生命,建议就诊综合性医院,考虑抗病毒药物治疗,注意隔离治疗。
有用0
关注
窦文超 医师 赤峰朝聚眼科医院内科
擅长:房室传导阻滞,高血压,心律失常,低血压,心肌缺血,...
已帮助用户: 4093
问题分析:马拉利是一种非洲疟疾,在中国也有疟疾,我们也称为打摆子,根据疾病造成的反复高热命名,南方常见,蚊虫叮咬后发生,反复发作后可出现脾大等情况。
意见建议:去医院做血涂片,可以发现疟原虫,还要做其他免疫学检查,明确诊断后服用抗疟疾的药物,比如氯喹,青蒿素等,不但要杀灭原虫,还要将其子配体消除,可以配合中药,减轻疾病造成的对于身体的免疫力的抑制。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同宿舍很多人都患有,这种情况一定要警惕疥疮的可能性。尤其是夜间瘙痒厉害。可以外用硫磺软膏治疗试试。
指导建议:如果有效说明对症,应该按照7日疗法,规律用药。颈部一下全身涂抹,前四天不洗澡不换衣服,后三天洗澡换衣服,衣物被褥除螨消毒,以防反复。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非洲鲫鱼没有危害,并且肉味鲜美,营养丰富。
非洲鲫鱼有利于减少血液中胆固醇和中性化人体脂肪,调整血压。有利于人的大脑和眼睛视力生长发育,预防夜盲症、眼睛视力减低,有利于医治多种多样眼病,延缓衰老和防癌等。
建议:非洲鲫鱼营养成分非常高,也是低热量蛋白质的来源。可以适当吃,但在喉咙发炎的时候不能吃鱼。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正常的月经周期影响不大,现在有月经推迟的症状,有可能是早孕,内分泌失调,或者近期生活不规律引起的。检查一下子宫附件B超,和激素六项,可以根据检查结果,服用中药辨证施治调理,在用药期间一定要注意休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肌肉韧带僵硬疼痛的表现,常常和运动姿势不当,运动过量等因素有关系,不过跳绳一百个应该不至于出现运动过量和乳酸堆积。
指导建议:如果日常缺乏运动,运动前没有做热身,很容易出现软组织损伤拉伤的表现,需要通过休养来恢复,要注意多做腿部肌肉热敷按摩,来促进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具有清热解毒的作用,用来治疗发热、风寒感冒或者是血热等疾病;具有凉血清血的功效,可以防止血栓、动脉粥样硬化的形成;具有抗氧化的功效,具有抗菌消炎的功效,用来治疗疟疾、腹泻、痢疾、肝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局部软纤维瘤,又称皮赘,是一种常见的良性肿瘤。临床表现为局部有绿豆大小的柔软的赘生物,外观为肤色,会慢慢增大,好发于头部,颈部。本病是良性肿瘤,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内服药物效果不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