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前服用了减肥药,现在发现刚

会员91249934 30岁 已回复
半年前服用了减肥药,现在发现刚刚怀孕了,对胎儿有影响吗?会导致畸形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志才 护士 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44807
问题分析:你好, 考虑从优生优育角度考虑停服药后3-6个月可以怀孕,你的情况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
意见建议:怀孕前3个月开始服叶酸至怀孕后3个月,主要是预防胎儿神经管发育畸形。及时做好 孕期检查,
有用0
关注
李淑芬 泊头市中医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
已帮助用户: 3967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半年前用的药了现在才怀孕对孩子没有影响的放心要吧。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可选择正规品牌的减肥药物比较好,还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减肥药物可以促进肠道的消化,达到减肥的目的,如果身体比较肥胖去做抽脂手术,是通过局部的小切口放入抽脂肪管,利用负压的吸引能力或者是水动力原理,将脂肪排出。平常也要多做些运动锻炼,防止肥胖出现复发。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吃减肥药难受可以通过医生指导服用一些健胃的药物,还要停止服用减肥药物。减肥药物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达到排泄的目的,因此多数会出现肠胃不适的症状。光纤溶脂减肥通常损伤比较小,能够将脂肪颗粒溶解,通过自身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达到减肥和瘦身的效果。平常避免吃高热量的食物。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减肥药效果一般不太好,还有可能会对身体健康产生影响。因为任何减肥药当中都含有一定的激素物质,在停止使用减肥药之后就有可能会出现容易反弹的情况,另外使用减肥药还有可能会导致内分泌紊乱。所以减肥尽量不要盲目选择减肥药,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进行减肥,效果比较理想。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通常并没有最好的减肥药,一般可以做吸脂手术减肥。吃减肥药可能会出现腹泻的情况,并且长时间的吃还容易导致内分泌紊乱,所以如果想要达到减肥的目的,尽量不要吃减肥药,通常可以做吸脂手术,利用真空负压吸引的原理,将体内多余的脂肪吸出,能够起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一般情况下,吃了减肥药发现怀孕了是否能要,需要根据减肥药的类型以及服用减肥药的时间进行判断。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减肥药中含有有利尿成分和抑制食欲的成分,受精后3-8周内服用减肥药,对胎儿的影响一般表现为全或无。全指胚胎停育、自然流产;如果没有,说明胎儿发育良好,需要定期产检、唐氏筛查、无创dna和B超检查。若发现异常,再进行处理。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该药物和其它许多减肥产品不一样的,重要特点之一就是达到的减肥效果是排油不是排水,并且持续有效,而均匀减肥。要坚持服用2个疗程才能达到减重的效果,合理饮食加有氧运动配合本品减肥效果极好。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