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7-8周吃这些要小孩还可以要吗?感康布洛芬鼻炎康片...

会员91248194 孕8周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怀孕7-8周吃这些要小孩还可以要吗?感康布洛芬鼻炎康片奥美拉唑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 想要更好的了解 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你吃的这些药都是怀孕期间慎用的药物,也就是说药物有可能对胎儿造成影响,也有可能不会影响,目前的情况需要规律地做好产前检查,评估胎儿的生长发育情况,
意见建议:如果不是特别着急的要孩子,不建议保留,最好是重新妊娠,
有用0
关注
李俊华 医师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四师六十二团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毛细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776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怀孕七周左右,一般怀孕前3个月出现感冒或其他疾病,是最容易导致小宝宝畸形的时间。
意见建议:鉴于你还吃了感冒药等,宝宝出现畸形的几率比较大,一般情况下,为了避免出现严重的畸形,一般不建议保留。家长请休息好,期待下一个完美的小宝宝吧!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请对我的回复评价。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了吃鼻炎康片一般不可以,以免对胎儿产生影响。
鼻炎康片是一种中成药物,具有清热解毒、宣肺通窍、消肿止痛的功效,对于慢性鼻炎和过敏性鼻炎能够起到治疗的效果,孕妇属于特殊体质,使用该药物可能会有不良反应存在,例如虚弱感,口渴,嗜睡,困倦,为了胎儿不受影响,建议多喝温水,避免与过敏物接触。
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如有不适时应及时就医,必要时可以采取输液方式治疗。

刘旭晖主治医师五官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鼻喉科常见病的诊治。擅长各种耳科疾病的诊治,开展国际先进的新生儿耳廓畸形无创矫正术,在该领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怀孕能喷鼻炎药:
如果孕妇出现鼻炎的症状,鼻子堵、不通气、流鼻涕等,先要对孕妇进行检查,再确定能否用药。一般的情况下用生理盐水、生理海水喷鼻腔是可以的,但是其它药物要根据孕妇的情况以及孕周的长短,来决定是否用其它鼻喷剂及口服制剂。不要吃辛辣食物,要清淡饮食。建议患者应积极避免过敏原,加强营养,改善环境,注意个人卫生,补充维生素,加强孕期管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之后鼻炎的情况更加严重让医生开的药物治疗,因为如果长时间鼻塞可能会导致,供给胎儿的血液有可能导致胎儿窒息,不要吃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多注意休息,调整好心情,别喝凉的水或饮料。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鼻炎打喷嚏的处理方法如下:
怀孕前就要积极将此类疾病或相关疾病进行早期诊断、早期治疗、早期预防。如过敏性鼻炎需积极检测过敏原,明确过敏原种类,进行更好的预防,尽量避免接触。孕期出现过敏性鼻炎症状患者无需惊慌,部分药物在孕妇怀孕期间可以应用,如鼻用糖皮质激素。此类药物仅在鼻腔表面发挥作用,生物利用度较低,吸收入血的比率较低。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初期鼻炎犯了可以通过简单的处理抑制鼻炎的发作,具体分析如下:
用生理盐水冲洗鼻腔,生理盐水的浓度是0.9%,冲洗鼻腔以后可以有效的把鼻腔内的分泌物冲洗出来,保持鼻腔黏膜的清洁,起到清洁鼻腔,改善、缓解鼻塞的症状。由于怀孕处于特殊的时期,是不能随便用药的,只能做一些局部处理。
建议患者饮食上要注意清淡,保持鼻腔清洁,出门要戴口罩,防止灰尘、粉尘等进入鼻腔加重症状。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情况下,怀孕的女性鼻炎鼻塞可以通过及时做检查、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及时做检查:怀孕的女性鼻炎鼻塞可能是过敏性鼻炎、感冒等原因导致的,怀孕的女性可以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到底是什么情况导致的,再针对性进行治疗。
日常护理:怀孕的女性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做操、散步、打太极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