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断15狗脊15木瓜15乌药1

会员91248565 26岁 已回复
川断15狗脊15木瓜15乌药15威灵仙15淫羊藿叶15骨碎补15桑寄生15怀牛膝15杜仲20当归20茯苓20鹿含草20泽泻20伸筋草20元胡20菟丝子20鸡血藤30黄芪30克香附10半夏10胆星10土元10僵蚕10蚯蚓10全蝎10乳香10没药10克田七粉5辽细辛5甘草30吃这些中药和眉心痛有关系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艳军 主治医师 嫩江县四季鲜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乳癖,心悸,胸痹,咳嗽,胁痛,眩晕,不寐
已帮助用户: 22685
指导意见:你好,这些药物都是补肾治疗风湿的药物,但是有的药物有毒性的,可能引起不良反应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15周的症状如下:
怀孕15周胎儿顶臀长大约有10厘米,体重大约有100克左右。胎儿的腿现在比胳膊长,并且可以活动所有的关节和四肢,他的手也更加灵活。全身被一层细细的绒毛覆盖了(胎毛),汗腺正在形成,味蕾开始形成,眼睑仍然闭合,但可以感觉到光。同时由于胎儿不断长大会引起孕妇宫内扩张。自然会引起腰酸背痛等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若之前有同房,月经推迟15天以可能是怀孕了。
建议用早孕试纸或验孕棒检测晨尿。根据使用说明书进行具体的操作,避免错误操作,导致检测结果不准或检测失败。
若检测结果电显示两条红杠,则是强阳性反应,若是一深一浅两条红杠,可能是弱阳性反应。强阳性反应和弱阳性反应都表明怀孕。若结果显示只有一条杠,则表明没有怀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15周可以同房,如果有不适症状,需要及时就医。
通常在妊娠前3个月禁止同房,这是由于子宫比较脆弱,如果同房,很有可能会导致流产和早产。怀孕15周,一般是可以有性生活,但要避免做一些比较暴力的事情。怀孕期间要定期进行B超,如果发现子宫颈管短缩,胎盘部位较低时应避免同房,避免出现早产和阴道出血,在怀孕期间同房要避免太频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清宫后15天是否同房可以,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单纯的药物流产或者人流不全,那么由于子宫很小,在这样的环境下,患者的恢复会比较迅速,因此,在清宫后15天可以同房。在引产后、胎盘残留、胎膜残留等情况下,要进行清宫手术的女性,由于引产、怀孕到足月,子宫较大,恢复的速度会比较慢,因此在清宫后15天不可以同房。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睾丸151ml是无法判断的。
睾丸是一个实质性的器官,所以15ml是无法判断的,睾丸大概跟鸡蛋黄一样大。如果睾丸偏小,可能是先天性发育问题,或者是后天疾病引起的睾丸萎缩。
建议患者出现相应症状后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进行准对治疗。此外,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等食物;同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好的心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结石15毫米通常比较严重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15毫米的肾结石很严重,可能会造成肾积水、肾感染,严重的会影响到肾功能,最后会出现肾衰竭。这种结石一般不能靠服用药物排出,需要用体外震波碎石或输尿管软镜激光碎石来清除结石,然后服用金钱草冲剂、肾石通颗粒、排石颗粒等,连续使用两到四个星期,结石就会被排出。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