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男,43岁,年前几天胳膊

会员91248164 43天 已回复
您好,男,43岁,年前几天胳膊上有几个小红点,后背也有几处,到正月初三,都长出了水疱,痒还伴有神经痛,药店说是带状疱疹,买了阿昔洛韦乳膏和盐酸伐昔洛韦片,吃了11天的药,基本已好,今天眼晴下面又出了一些小疹子,红但不痒求您了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孙莉 医师 安徽省来安县三城医院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儿科,
已帮助用户: 20608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症状所出现的胳膊部位的红点可能是因为过敏而引起呢。需要对症的抗过敏治疗呢所出现的水泡则提示可能是因为病毒感染而引起的带状疱疹疾病的呢需要抗病毒治疗为宜
意见建议:建议积极就诊以及使用炉甘石洗剂涂抹患处的呢以及皮肤科就诊为宜看眼睛部位的皮疹是什么性质的呢。避免局部的搔抓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正常而言,胳膊环抽后要30天左右的时间才能消肿。手臂在做完吸脂以后,会有不同程度上的肿胀,不过手臂的肿胀是属于正常情况的,吸脂手术的恢复时间是在2-3天左右的,这几天的胳膊是手术结束之后最肿的几天,只有等到一个月之后胳膊才可以彻底的消除掉肿胀,恢复正常的生活,这个恢复期还是挺长的。建议患者在术后遵从医嘱,忌口辛辣刺激的食物,伤口部位不要沾水,促进伤口恢复。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绝大多数胳膊骨折的患者在术后住院3-5天即可。如果患者是胳膊移位的骨折,需采取手术治疗,通过切开复位内固定术进行治疗。术后需要使用抗生素进行抗感染治疗。如果没有出现伤口感染,患者在住院3-5天就可以出院,然后回家修养。在回家后,需要注意饮食规律,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多吃含钙量比较丰富的食物,同时要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影响骨骼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不一定的肿瘤,去查看一下,不要过于担心,肿瘤可以发生在有脂肪组织的任何结构中主要表现为单个,圆形或分叶状柔软的肿块,边界清晰,生长缓慢,极少发生恶变。要多休息好,不要自行用药。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胳膊肿胀可能是由于劳累和外伤所导致的,因为工作和学习以及户外运动都少不了会用到手臂,所以很容易就会导致手臂受伤,当出现碰撞或者外伤之后手臂就会出现肿胀,这种肿胀的恢复时间一般很快,如果只是局部肿胀,通过热敷以及休息一般在3-5天的时间内肿胀就会消失。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胳膊水肿平时要多吃蔬菜水果,适度运动,如果此症状长时间不消失要采用西医药物治疗才行。少吃些味道较浓的食物,盐释放水分,油释放废物,如果严重,及时去医院接受治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瘦胳膊针的其实就是注射肉毒素瘦胳膊,是现在非常受女性欢迎的一种瘦胳膊方式,一般在打完针之后一周之后,会开始慢慢的瘦下来,但是具体的时间取决于个人体质以及注射完的护理,注射完瘦脸针后的一个月,一般的胳膊上都可以呈现瘦的效果,所以说打了针一周到一个月,多数可以见到效果,但是也有一些人需要打两三针,才可以见效,这些是因人而异的。建议:避免对身体产生刺激,影响健康,再进行治疗当天要进行彻底的部位清洁,注射部位出现烧肿等症状是正常现象,不用紧张。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