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一月25号做了刮宫手术

会员91247002 34岁 已回复
你好!我一月25号做了刮宫手术了,二月三号不流血了,21号又来月经了,量大有血块,我还需要治疗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丁丽秀 医师 安图县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子宫内膜炎卵巢早衰,单角...
已帮助用户: 10103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可能是之前刮宫导致的。可以继续观察。流血量超过几天吃宫血宁。没有效果,再去医院检查。这个期间出现大量血块。建议去医院检查。如果和正常月经差不多了,可以先观察。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了刮宫手术需要注意外阴清洁,禁止同房,及时复查。
首先在做完刮宫手术后,需要充足的休息,因为刮宫手术是会对子宫内膜造成一定的伤害的。所以在进行完刮宫手术后,大概一个月的时间以内,是不能进行同房的。在术后需要注意外阴的清洁,以免造成细菌感染。另外在术后是会有大概一周的出血期,如果超过一周仍没有止血,那么就需要及时就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刮宫手术一般指人工流产,人工流产后通常是30~40天左右来月经。具体分析如下:
因为人工流产后体内激素水平的改变,且手术过程中对子宫内膜造成了损伤,会导致月经的周期和月经量有所改变,大约2~3个月后可以逐渐恢复正常。人工流产后通常是30~40天左右来月经,如果不足一月就出现阴道出血的情况,就要考虑是否是出现了子宫恢复不良、感染或宫内有残留的情况,需及时去医院做B超检查。
患者在术后要注意清淡饮食,禁止盆浴,有利于恢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无痛性刮宫的费用是在两千元左右,具体的费用与医院的等级、地区等因素有关,具体的费用需要及时去医院的妇产科咨询。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在进行无痛性刮宫之前,要做血常规、凝血常规等方面的检测,以明确禁忌。手术前要禁食、禁水6个小时,术后要注意合理用药,注意多注意多运动,注意不要做盆浴和有氧运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传统的刮宫手术确实是比较疼的,但是目前有超导可视无痛刮宫术,所以可以选择这种方式去治疗,一般疼痛是比较小的。这种无痛的清宫手术是一种新型、安全的手术方式。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刮宫手术后需要卧床休息4-5天。
刮宫手术后患者身体比较虚弱,一般需要多休息,卧床休息可以补充体力,有利于身体恢复。刮宫手术后患者会有阴道流血的情况,一般等阴道流血结束后,患者也可以从卧床休息变为适当活动,可以促进身体的恢复,一般在术后4-5天左右,阴道不会继续流血了,所以,刮宫手术后需要卧床休息4-5天,患者平时可以适当活动、见见阳光,可以促进肾上腺分泌多巴胺,对促进健康有好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刮宫手术后的注意事项主要包括:术后会有3~7天的少量出血,这期间可以吃点活血化瘀和消炎的药物,帮助子宫收缩;一个月之内不可以有性生活,防止出现出血过多或宫腔感染和再次怀孕的情况发生;不要做剧烈活动,观察出血量和肚子疼的情况,如果出血过多,肚子疼的厉害,要随时复查,做b超看看有没有宫腔残留,如果出血不多,来一次月经后再复查b超,看看子宫内膜的恢复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