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宝宝现在一岁另一个月...

会员42285625 1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宝宝现在一岁另一个月,从二月七八号开始宝宝一天拉数十次便便,每次量不多,有时有粘液,有时呈水便,后面吃了妈咪爱和蒙脱石散,服用四天左右好转,但中间只好了两三天又开始拉水便了,一天四到五次,这两天不拉水便了,但便便呈白色膏状,拉时宝宝表情痛苦,有哭闹,而且肚子有点鼓,昨天轻抚她的肚子时感觉有反胃,但没吐。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对孩子来说这种状况是稍微有一些消化不良以及脾胃失调,我们可以适当给孩子口服一些,四磨汤口服液,也可以口服一些妈咪爱,腹泻明显可以口服一些蒙脱石散。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不吃辅食只喝母乳,可以在添加新食物的时候,婴儿常用舌头推出,甚至出现恶心,这是婴儿的一种自我保护意识,而母亲则常以为是婴儿不愿意接受或者不喜欢停止喂食。只要能坚持喂食,大约需要经过10-15次左右,就会被婴儿接受。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1岁孩子是否能进食玉米需要由孩子自身辅食添加的进度和自身的消化能力确定,最好不要整颗吃煮玉米。
玉米是一种粗纤维食物,少量进食可以促进肠道蠕动,帮助排便。可是小孩子的肠胃娇嫩,大量进食容易使粗纤维堆积在肠道,容易造成消化不良,肠道的气体也很难排出体外。
可将新鲜的玉米榨碎后,熬成粥给宝宝喝,饮食以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为主。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需要到医院进一步确诊,有可能是生理性多汗,也有可能是缺钙或者脾肾不足导致的因素。宝宝要是出汗多的话建议观察一下原因,有的是生理性出汗,这样就不用太担心,及时的给宝宝擦汗就可以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可能是一侧乳房喂奶的时候条件反射,刺激到了另一个乳房泌乳导致的。如果产妇身体比较差,产后气血不足,也会有乳房漏奶的现象。所以要注意加强营养,注意休息,保养好身体,多吃红枣、枸杞、羊肉、牛肉之类的食物,经过积极调养以后会好转。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岁左右一天要保证400-600毫升的母乳或配方奶,可以添加三次辅食,添加的辅食可以包括米粉、菜泥、水果泥、1个鸡蛋、肉末等,1岁宝宝肠胃功能基本发育成熟,可以选择碎末的食物,还可以添加粥、面条等辅食,但是辅食添加要按照先少后多,先稀后稠,先容易消化或难消化的原则,每次添加的量不可以过多,避免出现消化不良的情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感冒了,观察一下有没有发烧,咳嗽厉害吗?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发烧咳嗽不是很厉害,可以先在家吃一些小儿感冒的药物和祛痰的药物。如果有发烧咳嗽厉害,建议需要带儿科就诊,通过听诊,查血,必要时可能需要拍片检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