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头内陷怎么做手术?之后可以哺

会员91245847 24岁 已回复
乳头内陷怎么做手术?之后可以哺乳吗?会不会在次内陷?费用大概多少?是单侧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卫强 副主任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66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建议采用 支架法乳头内陷矫正术 , 可以保留哺乳功能,同时也不会影响乳头的感觉,且复发率低。不同地域不同级别费用也不一样。具体以医院公布为主。
有用0
刘殿明 副主任医师 外科
擅长:各类乳腺良恶性疾病的诊断与治疗,尤其是在乳腺癌的术...
已帮助用户: 117660
问题分析:这个原因非常多的.只有检查才能判断的啊.
意见建议:如果有疼痛不适的症状可以通过一些药物对症治疗用药的目的并不是根治乳腺增生也是不可能的主要就是为了缓解疼痛.像好多活有血化淤的药物都可以如如小金丹消遥散乳癖消天冬素片维生素E以及控制雌激素的药物等等均可缓解症状.关键在于定期复查而不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乳头出现内陷的情况,可以适当的选择进行局部的治疗,或者是进行局部的提拉等方法来促进症状的恢复。考虑是青春期的时候乳房发育不良导致出现的症状。严重情况下可以选择进行手术治疗的,如果症状并不严重,主要是避免以后生产后影响哺乳的情况。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建议采用 支架法乳头内陷矫正术 , 可以保留哺乳功能,同时也不会影响乳头的感觉,且复发率低。不同地域不同级别费用也不一样。具体以医院公布为主。

赵卫强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668
擅长: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明天做一下牵拉及局部的按摩就可以。
意见建议:可以自行牵拉按摩治疗就可以的、可以去乳腺科咨询一下按摩方法。

王少平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1606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乳头内陷是一种女性常见现象,多加锻炼可以矫正。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对乳头实施拉伸锻炼,每天尝试用手拉伸乳头,一段时间后会有改善

聂金娥内科山东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204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是先天性的症状,你应该饿配合牵拉试试,不是很严重,基本内衣不要过紧的。

王骞外科安徽歙县新溪口乡育林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77184
擅长:蜂窝组织炎,消化道出血,胃十二指肠溃疡瘢痕性幽门梗阻

指导意见: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建议您清洁乳房,热敷。一手拖起乳房,你手捏住乳头轻轻平的,向外拉。坚持一段时间会有理想的效果。祝健康快乐!如我的回复能帮到你请给予评价谢谢!

刘恩红护士外科长山镇防保中心站已帮助用户:7693
擅长:骨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