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口牙齿全部脱落,全都是自然脱

会员91244741 55岁 已回复
一口牙齿全部脱落,全都是自然脱落,无齿龈发炎,现在想换一口假牙,请问在您们医院换大概要多少钱啊?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楠楠 主治医师 枣矿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血管疾病、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2212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来看,需要看你想换什么材质的牙,有烤瓷的,价格比较贵,但经久耐用美观。普通的也需要3千元左右。烤瓷的更贵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若做全口种植牙,则费用较高,可能需十几万至二十几万。年轻患者需要较多的种植体,获得更好的美观以及功能效果,费用会相对较贵,在20-30万元左右。现在的All-on-4治疗手段以修复全口的假牙,采用覆盖义齿的方式、半固位、全固位,以达到患者的要求,可以咀嚼食物,费用可能稍微低一点,在10-20万元左右。一线品牌像瑞士的ITI、瑞典的诺贝尔以及美国3I品牌稍微贵一点,修复一颗在2万元左右;二线品牌在1万元左右,整体价格就会少一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齿自然脱落,会有少量的血液流出。牙齿自然脱落时会有少量出血,无需特殊担心,会自然而然的止住。但是在牙齿脱落之后,不要用嘴巴吸允局部的伤口,避免导致凝血功能变差,从而出现大量流血的现象。如果牙齿掉落之后出现大量出血的现象,还要考虑是已经伤害到了牙髓神经或者是出现了牙齿方面的炎症引起的症状。在牙齿脱落之后应要做好牙齿的护理工作,减少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摄入,也不能够吃比较硬的食物,避免伤害到牙髓。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5岁孩子牙齿松动需要拔掉。如果孩子牙齿松动程度严重,也可能会导致牙齿疼痛的现象,尽量建议拔除以控制根尖炎症。如果牙齿松动明显,提示牙根周围牙槽骨已有明显吸收,且牙周围有明显炎症。因细菌主要附着于牙齿表面牙石,拔除牙齿,牙石即可同时带除,细菌也可相应被清除。牙槽窝愈合,牙槽骨即可有所保存。如果牙齿出现松动而不积极拔除等待自行脱落,牙槽骨常进一步降低高度,直至无法固定牙齿,牙槽骨吸收过多,高度降得过低,对将来义齿修复带来较大不利,因此应积极拔除牙齿。建议去牙科做牙齿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来查看牙齿松动的情况,再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多消毒。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6岁孩子牙齿松动需要拔掉。如果孩子牙齿松动程度严重,也可能会导致牙齿疼痛的现象,尽量建议拔除以控制根尖炎症。如果牙齿松动明显,提示牙根周围牙槽骨已有明显吸收,且牙周围有明显炎症。因细菌主要附着于牙齿表面牙石,拔除牙齿,牙石即可同时带除,细菌也可相应被清除。牙槽窝愈合,牙槽骨即可有所保存。如果牙齿出现松动而不积极拔除等待自行脱落,牙槽骨常进一步降低高度,直至无法固定牙齿,牙槽骨吸收过多,高度降得过低,对将来义齿修复带来较大不利,因此应积极拔除牙齿。建议去牙科做牙齿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来查看牙齿松动的情况,再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应该注意口腔卫生,勤刷牙,多消毒。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让牙齿自然脱落可用手晃动牙齿,或者是用舌头来回晃动牙齿,加速乳牙牙根的吸收,使牙齿能够自然的脱落。现在越来越多的孩子出现乳牙滞留的情况,也就是新牙已经长出来,旧牙还在原来的位置没有松动,这种情况需要拔除乳牙,以免形成牙齿不齐错颌畸形。在儿童换牙期间,可以多吃硬的东西,比如啃玉米,刺激颌骨的发育。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一般情况下,乳房是全都是软的。
正常情况下,人体的双侧乳房都是很柔软的。这是因为人体的乳房从外向里,依次是皮肤、皮下组织、脂肪层、腺体层和浅筋膜层以及最后的肌肉层。并且乳房组织厚度分布也是均匀排布的。因此,正常情况乳房都是软的。
如果乳房出现异常情况,比如有硬块或者过软,建议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治疗,防止病情加重。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