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昌正在服用快克,今天被小狗咬

会员91244082 17岁 已回复
感昌正在服用快克,今天被小狗咬陂手指出了点血,去打狂犬苗不会有影佝吧?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闻菊生 副主任医师 射阳县四明医院其他
擅长:高血压,心绞痛,心肌缺血,急慢性心功能不全
已帮助用户: 6915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伤处巳破出血则有得病可能的,应及时去打狂犬苗,安要求打针期不要吃酒和辛辣食物以及尽量不用免疫抑制约物即可,我认为服用快克不会有影响的。
有用0
关注
吕春霞 药师 沂源县南麻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药品安...
已帮助用户: 4808
指导意见:你好,被狗猫等动物咬咬伤后先用流动的水,用肥皂冲洗不少于30分钟,到当地医院接种疫苗狂犬疫苗。接种狂犬疫苗后忌剧烈运动,当天不要洗澡,忌浓茶,烟酒等刺激性食物根据你描述的症状是没有影响的,请到医院接种疫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小儿吃了快克会犯困。
快克的全称为小儿氨酚黄那敏,有颗粒剂和胶囊剂型,其主要成分为对乙酰氨基酚和氯苯那敏。氯苯那敏为第一代抗组胺药物,主要用于一些过敏性疾病的治疗,有导致瞌睡的副作用,所以儿吃了快克会犯困,通常属于正常现象,一般不需要特殊治疗。
此外,药物存在一定的副作用,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药物。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儿童不可以吃快克胶囊。
快克胶囊主要可以用于治疗流涕、发热、鼻塞等症状。胶囊通常是成人剂型,不建议儿童服用,以免造成肝肾功能损害,可能会进一步加重儿童的症状。建议家长在医生的指导下给儿童口服颗粒剂,通常有利于吸收,进而有助于缓解症状。
此外,如果儿童的症状比较严重,家长应该及时带儿童前往医院就诊治疗。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贝诺酯为阿司匹林与扑热息痛的酯化产物,是新型的消炎、解热药物、镇痛、治疗风湿病的。而快克也是一种用来治疗感冒发烧的药物。这两种药物有共同的作用。因此,不能够同时服用。
指导建议:如果您同时服用(即使间隔1小时)这两种药物,会导致重复用药,甚至有可能出现一定程度的副作用。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如果快克一次剂量吃多了,不会造成太大的不良反应,可能会出现一过性嗜睡,乏力,过敏等不良反应。这主要取决于快克的组成成分,快克为复方的感冒制剂,通用名称叫复方氨酚烷胺胶囊,其中含有对乙酰氨基酚、马来酸氯苯那敏、人工牛黄、金刚烷胺、咖啡因等五种成分。长期大量的服用快克,会导致肝功能的损伤、过敏及中枢神经系统的抑制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快克,属于治疗感冒的复方制剂,用药后不能饮酒。这种药物属于h1受体阻断剂,容易有嗜睡等副作用,如果用药后饮酒,会加重嗜睡的副作用,尤其是醉酒时,还有可能诱发呼吸抑制,危及到生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能吃完快克后立即喝酒,快克是复方氨酚烷胺胶囊,属于非甾体类抗炎药,具有缓解普通感冒、流行性感冒引起的发热、头疼、四肢酸痛、打喷嚏等情况,但是对非甾体类抗炎药有过敏史的患者吃完快克后喝酒,会导致酒精性的反应加重和药物过敏反应的情况加重,例如身体出现红色的斑疹、丘疹、皮肤瘙痒、荨麻疹或者出现风团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