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脸颊,额头,下巴特别干,跟

会员91243762 22岁 已回复
最近脸颊,额头,下巴特别干,跟土豆皮一样,是被风吹的么?但是抹油什么的都不管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姚学华 副主任医师 胜利油田管理局龙口基地中心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53344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一方面考虑是被风吹的同时也考虑是局部的过敏现象。可以应用润滑的乳液进行涂抹,同时可以加用抗过敏的药物进行治疗。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少吃海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脸上长青春痘主要是因为皮肤油腻,加上由于马拉色菌感染容易导致毛孔堵塞,可以挤出白色的物质,而且容易反复,时间久了会引起痘印。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饮食,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品,多吃点水果蔬菜,可以选择服用清热暗疮胶囊,在用克林霉素甲硝唑搽剂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体内体液蒸发较多,可引起口干,喉咙干等症状。口干多因阴虚津少,或气虚阳弱,津液不承所致,阳虚津少者,治宜养阴生津,用六味地黄丸,增液汤,五汁饮等方,气虚阳弱者,治宜益气温阳,用七味白术散。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额头窄下巴宽注意是三角形的脸型,主要的特征是下巴比较宽可是额头比较窄。如果下巴比较宽额头比较窄,拉低了面部美观,可以选择微整形的手术方式改善,也可以通过修整发型的方式进行调理:,严重的时候可以选择微整形的手术方式改善,比如说在窄的一部分做注射,比如说胶原蛋白或者是玻尿酸。也可以选择自体脂肪填充,下巴比较宽的部位,可以选择磨骨手术进行治疗。在月经期间保持稳定的情绪,不要过度的劳累和熬夜,还应保证营养的供给,以免失血过多出血贫血。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脸型是指脸部的轮廓形状,而窄额宽脸则是梨形脸。好看的脸型可以提升整体气质,比如鹅蛋脸和瓜子脸。但是,很多人对自己天生的脸型并不是很满意。目前有办法改变脸型。比如换发型有助于视觉上改变脸的外观和轮廓;另外还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做改脸型手术,但手术风险较大,建议选择正规医美机构的和医生,并做好术后护理。建议求美者可以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妆容与服装,根据自己的性格打造形成自己的特点,从而养成属于自己的气质。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皮肤特别干可以通过食疗、日常护理等方式改善,具体分析如下:
皮肤特别干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皮肤病,症状轻患者一般不需要特殊的治疗。皮肤干燥起皮的原因有两种,一是身体缺水,二是缺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可以通过食疗来改善,日常生活中要做到荤素搭配,饮食要均衡,避免暴饮暴食,多休息,还可以服用补充水分、保护肌肤的化妆品,避免长时间受到紫外线的影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额头窄脸颊宽好丑可以通过整形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比较好的效果。额头窄一般可以选择填充的方法治疗,比如使用玻尿酸填充或者是自体脂肪填充,从而使额头变得比较宽。如果脸颊比较宽,可能需要通过磨骨手术的方法治疗,可以对下颌骨进行调整,从而起到比较好的效果,但是手术可能会有一定的风险,需要慎重选择。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