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医生,最近感冒了几天,吃了很多药都没好,现在...

会员91241519 4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医生,最近感冒了几天,吃了很多药都没好,现在咳嗽厉害,还流鼻涕,自身抵抗力本来就很弱,感冒了就很难好,请问吃什么药有效果?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去门诊开了2次西药,也喝过琵琶止咳糖浆,都没用用1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艳丽 医师 李达村李亚荣卫生所内科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烧、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335
问题分析:你好,总是咳嗽,不容易好,咳嗽的厉害,可能是咳嗽变异性哮喘的,可以口服药物缓解的。
意见建议:口服酮替芬片,沙丁胺醇片,禁忌喝酒,不吃辛辣食物,不吃海鲜,口服特布他林片也可以的,注意休息,不要劳累,避免情绪激动,祝健康。
有用0
关注
杨伟 医师 杨伟中医诊所内科
擅长:肝内胆汁淤积,胆石病,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32222
问题分析:您好,你这种情况是感冒引起的急性支气管炎引起的炎症刺激性反应引起的情况
意见建议:建议您注意休息,可以根据情况同时使用消炎药如阿奇霉素治疗控制
有用0
相关问答

感冒是由于起居不慎,寒暖失常,过度劳累等因素,致使人体卫气不固,腠理不密,风邪趁乘虚侵入人体而引起的。针灸列缺穴、太渊穴、少商穴、商阳穴、合谷穴、少冲穴、少泽穴、后溪穴、关冲穴、外关穴、风府穴等穴位来进行治疗感冒发烧。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宝宝感冒期间可以给孩子做枸杞大枣山药粥,芝麻杏仁粥,有生津止渴,温经散寒的作用。具体做法就是提前将枸杞,大枣,芝麻,杏仁,洗净浸泡半个小时左右,然后加水加米熬粥即可。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头晕吃了几天感冒药都没有好可能是脑膜炎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服用了好几日的中成药,出现了眩晕的情况,可以认为是服药的时间过短所致,感冒过后,机体的免疫力会增强,并且会进一步的损耗身体的精力,所以一般要服用1-2个疗程的药物,这样可以达到完全治愈的效果。不过,如果不能排除,还需要考虑其他的原因,比如脑膜炎。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感冒了不能枸杞。在平时可以起到滋补肝肾、清肝明目的作用,所以在日常保健中可以适量吃一些枸杞,但是如果感冒了,如果吃枸杞,会有留邪的弊端,所以容易加重感冒病情,从而使感冒难以痊愈。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吹空调着凉引起的感冒,属于风寒感冒。它是由于病毒引起的上呼吸道感染,病人通常可以表现为打喷嚏、流清鼻涕、咳嗽、伴有低热,实验室血常规检查显示白细胞通常是减少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不能去游泳。感冒去游泳可能会加重感冒的病情,不利于康复,因为游泳池的水温比较低,凉水一激感冒确实会容易加重,再加上感冒了抵抗力本身就低,很容易造成病毒的入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