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期这几天能不能吃腊八蒜?

会员91241488 21岁 已回复
经期这几天能不能吃腊八蒜?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范书玄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妊高征,产褥感染,霉菌性外阴炎,盆腔炎,霉菌性阴道...
已帮助用户: 1430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来分析,在月经期间是可以吃腊八蒜的,但是不建议吃太多。
意见建议:就你的情况建议你在月经期间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合理搭配饮食增加营养调理好自己的身体,不要吃生冷及冰冻的食物,并多注意个人外阴的卫生。
有用0
关注
刘海英 临清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痛经,原发性痛经,卵巢早衰
已帮助用户: 4871
问题分析:你好,月经期身体抵抗力下降,阴道有经血流出,应该禁止性生活及盆浴,避免造成感染。
意见建议: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饮食清淡易消化。忌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吃腊八蒜,但是注意不可一次食用量过多。
有用0
关注
王艳 护师 明水县康盈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前...
已帮助用户: 5620
问题分析:您好!建议您经期尽量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可多食补血类食物,以易消化软类食物为主。
意见建议:建议您注意经期卫生,防寒保暖,不要着凉,保持心情愉悦。
有用0
关注
张建强 医师 平乡平康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月经不调,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89985
问题分析:腊八蒜无明显辛辣的话月经期间是可以适量吃腊八蒜的不宜过多食用,以免引起不适的情况。
意见建议:考虑你现在月经期间是可以适量少吃一点的这问题不大,注意经期卫生避免着凉,腹部注意保暖加强营养,经期注意要禁止性生活
有用0
关注
李春莉 医师 夏津县白马湖镇卫生室内科 其他
擅长:呼吸道感染,消化不良,胃肠炎症
已帮助用户: 14428
问题分析:你好,经期吃点腊八蒜是没有问题的,不要吃太多就可以的
意见建议:建议,经期避免吃寒凉饮食,辛辣食品也不要吃太多,避免剧烈活动就可以的,祝你与家人健康,再见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期可以吃木瓜。
木瓜是一种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胡萝卜素的水果,经期的女性适当的进食木瓜,可以起到增强机体免疫力和帮助皮肤修复的作用。所以女性在经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木瓜。另外,女性在经期的身体一般处于一种虚弱的状态,可以通过进行一些维生素含量高的新鲜蔬菜、水果等食物来改善症状。但是需要避免进食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芒果对月经量或者是月经时间没有影响的。所以只要对芒果不过敏,在月经的时候适当吃点芒果还有助于身体健康的。芒果最好不要在饭后马上吃芒果,不利于健康,一般考虑在饭后半小时或者是一小时左右再吃芒果比较合适,同时芒果一次不要吃得过多,吃的过多可能会导致皮肤发黄,容易影响肾脏,每天吃一个左右相对比较合适。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间是可以适量吃些冬枣的。
冬枣的维生素C含量很高,还含有较多的铁、铜、钾、钠等多种微量元素,月经期间适量吃些冬枣可以补充经期所需要的微量元素,又可以适当的增进食欲,促进消化和吸收,对身体是有好处的,不会对月经产生不利的影响。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次性不要吃太多,容易导致胃胀、胃疼等胃部不适。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例假可以吃的,要注意日常的饮食起居习惯生冷辛辣先要忌口中药最重要的是调理天气凉了多吃一些暖胃滋补的东西象是大枣红糖白粥鸡蛋牛奶牛肉、羊肉俗话说药补不如食补吗要调理好自己的情绪这是最重要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不用担心怀孕这个问题,因为在月经期间体内不会排卵的,所以是不会怀孕的。但是有一点要说的是,月经期间是不可以同房的,否则很容易影响到经期,而且有可能诱发感染导致妇科病,严重的还可能影响到以后不能怀孕。所以月经期间是不可以同房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女性在月经期尽量少吃或不吃西瓜,西瓜性偏寒凉,味甘,富含蛋白质、氨基酸、果糖、有机酸、苹果酸、葡萄糖、西红柿素、维生素等营养物质。月经期多气血不足、脾肾亏虚,免疫力相对低下,多吃西瓜,容易引起胃胀、胃凉、烧心、反酸、腹泻等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