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乌鸡白凤丸那些那调经吗?我以

会员91240720 23岁 已回复
吃乌鸡白凤丸那些那调经吗?我以前月经没男朋友的的时候都是正常,然后有了男朋友同房了月经就不正常。再后来从一个环境换到另一个环境后月经就更不正常了现在周期都到52天了。周期这么长是不是说排卵也是一个月一个月没。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凌燕 主治医师 歙县第二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盆腔积液,子宫内膜异位,子宫腺肌病,月经失调,功血...
已帮助用户: 1524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自谈了男友与更换环境后出现在月经周期紊乱。考虑是外界因素干扰所致的月经失调,月经周期紊乱。
意见建议:建议可试有妈富隆短效避孕药进行调整月经周期治疗,也可以起避孕作用。一举两得。一般可以调整三到六个周期。
有用0
关注
梅丽 副主任医师 沈阳二0四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
已帮助用户: 69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描述分析,你现在的情况考虑是内分泌紊乱造成的月经不调的可能性比较大。
意见建议:建议你最好的医院做一个激素六项的检查,明确是哪项激素分泌异常导致的,对症用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孕妇服用了乌鸡白凤丸后怀孕了也是可以要的。具体内容如下:
乌鸡白凤丸是补气血肾气,调节女人经期紊乱的一种保健食品。乌鸡白凤丸是由乌鸡,当归,地黄,黄芩,丹参,山药等组成。
孕妇服用这类纯中药并无不良反应。但是这是一种调经药,不能起到保护胎儿的效果,而且孕妇要定期做好产检,一旦出现不正常的情况,及时采取措施。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来说,怀孕初期不建议吃乌鸡白凤丸。
乌鸡白凤丸有活血化瘀的作用,在怀孕初期吃乌鸡白凤丸可能会导致出现阴道流血、下腹痛等先兆流产的症状,因此不建议在怀孕初期吃乌鸡白凤丸。孕期用药需要谨慎,建议孕妇在用药前先咨询一下医生,在医生的指导下谨慎用药。
此外,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要定期到医院做产前检查,还要注意饮食健康,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保证营养均衡,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保持心态平和,有利于身体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妇女在备孕期可以吃乌鸡白凤丸,具体分析如下:
乌鸡白凤丸属于中成药,而且比较安全,副作用相对比较小,可以起到一个调经、增强人的抵抗力的作用不会对备孕产生不利影响,所以一般妇女在备孕期可以吃乌鸡白凤丸。
妇女应该注意休息,保持愉悦的心情,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保持营养均衡,不要进行重体力劳动,早睡早起,同时定期进行检查,以免身体的健康受到影响。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痛风吃乌鸡白凤丸治疗痛风这个疾病,作用不大。因为主要作用是补益肝肾以及调节气血。痛风治疗主要是降尿酸以及调整生活方式。痛风服用中药需要具有通利关节以及利尿效果的作用,才会有帮助。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女人肾阳虚可以吃乌鸡白凤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乌鸡白凤丸具有滋补肝肾,改善气血不足的好处,主要用于补气养肝、滋养肾阴,所以女性肾阳虚可以吃乌鸡白凤丸进行对症治疗,能够有效的改善肾阳虚导致的腰膝酸软、畏寒怕冷、手足不温、小便清长、大便糖稀等症状。患者需要结合检查结果,明确诊断后再治疗,根据具体的病因再采用相应治疗,不可盲目进行治疗,并且患者需要遵医嘱。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如果患者在备孕期出现子宫内膜异常的情况,可以遵医嘱口服乌鸡白凤丸。
当患者在备孕期出现了子宫内膜异常的情况下,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乌鸡白凤丸,这是因为乌鸡白凤丸具有补气养血的功效,能够帮助子宫内膜增生,调节经期。如果女性在备孕期的时候身体未出现异常,这时候最好不要吃乌鸡白凤丸,因为任何药品都有副作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