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吃零食吃多了不停的吃然后早

会员91239256 17岁 已回复
昨天吃零食吃多了不停的吃然后早上牙齿痛醒来了脸感觉一边都大了些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延峰 医师 临沂市河东区兰州小区社区服务站内科
擅长:内科、感冒、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75022
问题分析:你好,您说的这种情况,一般的根据您的症状来看,考虑和您饮食不合理,上火,牙龈肿痛引起的可能性较大的,可以适当的吃点药物来改善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适当的吃点药物,如黄连清胃丸,和甲硝唑片来改善的另外平时注意,保持好口腔卫生的,不要喝酒,吃辛辣刺激性食物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零食的营养成分是很低的,并且是不含有脂肪和蛋白质,还有维生素的成分的,一些零食还含有色素,添加剂等有害物质,长期食用导致脸上长痘长斑,甚至致癌。零食中糖分较多,经常吃零食会导致肥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生活中有很多零食吃了是不会长胖的,比如青豆的脂肪含量低,富含纤维素和蛋白质,在补充身体能量,促进肠道蠕动的同时,不会让身体变胖,海苔是一种低热量高纤维食物,浓缩了紫菜当中的各种维生素,属于低卡零食,不会产生脂肪,新鲜的水果是一种健康不发胖有食物,可以当零食吃。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积食属于中医病症,而脾虚是导致积食的重要因素,想要改善小孩积食问题,家长可通过适当运动、调节饮食、药物治疗来进行改善。
1.适当运动:适当运动可以促进胃肠道的蠕动,加快消化吸收,可辅助缓解积食的情况。
2.调节饮食:家长要控制孩子饮食,少给孩子吃零食和其他不易消化的食物,需给予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如小米粥、面条等,待消化功能恢复后,再恢复正常饮食。
3.药物治疗:小孩脾胃弱,是指0-6岁的宝宝脾胃功能发育不完善,会经常因喂养不当、饮食不规律、暴饮暴食等情况引起小儿积食问题。因此用药上,可选用如薏芽健脾凝胶,该药由多种药食同源成分组成,所含有山药、大枣、薏苡仁、白扁豆,可起到健脾的效果;山楂、麦芽、莱菔子可健胃消食,组合到一起具有健脾益胃,化湿消滞的功效,适用于积食所致的食欲不振、腹胀等症状,并且口感酸甜果泥样式,孩子更容易接受。

张忠浩主任医师儿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及新生儿疾病的诊治。擅长儿童保健工作。

虾吃多了会导致消化不良,甚至会引发尿路结石和痛风以及心血管疾病。
虾含有的蛋白质很高,肠胃不好不宜吃虾,容易导致不消化;高蛋白食物在体内分解后会产生嘌呤类产物,最终在体内分解为尿酸。食入的虾过多,尿酸生成过多,超出人体的排泄能力就会导致体内尿酸过高,引发尿路结石和痛风。虾的胆固醇较高,吃多了易引发心血管疾病,对身体造成危害。
正常成年人的每日蛋白质摄入量推荐为60~80g,建议每天吃不超过500克虾,不要每天吃太多虾。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零食吃多了伤脾胃,干扰正常的饮食规律,导致营养不良。
危害有以下几点:第一、零食多属于甜味的食品,长时间进食会导致脾胃功能的障碍,而且还会诱发胃炎、胃溃疡甚至出现腹泻、便秘等情况。第二、干扰正常的饮食规律,三餐非常规律,通过吃零食可以打乱其规律,并且能让胃肠负担加重导致人体的营养的失衡,特别对于脂肪类、糖类的食物摄取过多,容易出现发胖。第三、零食很多都还有重金属,对于人体的危害都非常大。
建议为了身体的健康,要做到少吃零食,多吃饭并且要做到少买零食。日常生活中可以多吃点新鲜的蔬菜水果等。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零食吃多了的害处影响正常营养的吸收。经常吃零食,胃肠就要随时分泌消化液,但每次又分泌不多,这样到吃正餐的时候,消化液就会分泌不充足,不能使食物得到很好的消化,从而影响正常营养的吸收。
其实零食的营养成分是很低的,并且几乎是不含有脂肪和蛋白质,还有维生素的成分的,一些零食还含有色素、添加剂等有害物质,长期食用导致脸上长痘长斑,甚至致癌。零食中糖分较多,经常吃零食会导致肥胖,这是吃零食的危害之一。
建议少吃零食多吃饭。如果感觉身体不适,及时到医院就诊,避免生冷油腻辛辣食物对身体的进一步刺激,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保持积极心态。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