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头疼,恶心,还偶尔牙龈出血

会员91238340 15岁 已回复
最近头疼,恶心,还偶尔牙龈出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冯西河 医师 梁家村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折,骨关节痹症,脱位
已帮助用户: 13892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这种情况要考虑是由感冒,上火,牙龈炎,消化不良等原因引起的,可以出现这种症状。
意见建议: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服用维c银翘片,牛黄解毒片,西咪替丁等药物治疗,建议要多喝水,清淡饮食,不要吃生冷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牙龈出血,血小板偏低有一部分关系,那就需要采取一些升血小板的药物进行治疗,牙龈出血还有可能跟内火偏重有关,饮食要清淡一些,少吃内火偏重等食物的摄入。
指导建议:肝功能损伤需要看具体指标,采取一些护肝的药物对症治疗,例如甘利欣。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等食物。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头疼偶尔干咳不一定新型肺炎。如果出现头痛、咳嗽等症状,首先要做体温监测,如果体温升高,说明曾经有过密切接触史,那么有可能是新型肺炎,要进行血液常规,肺部影像学,核酸基因等检测。白细胞正常或低,淋巴细胞数值下降,肺部影像学显示肺呈磨玻璃样变化,可以认为是新型肺炎,也可以进行核酸基因检测,如果阳性,则是确诊新型肺炎的金标准。如果只是头痛、偶尔干咳,以前没有接触史,也没有发热症状,那么就不需要进行这些检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引起头晕头痛的原因比较多,如贫血或休息睡眠不佳,或感冒发热,或颅脑恶性肿瘤等均可引起。因此要结合有无颈椎病或是否感冒所致,进行血压血常规方面检查,鉴别有无贫血颈椎病方面原因具体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偶尔恶心可能是胃炎、胃肠功能失调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1.如果患者有胃炎,可能会导致胃酸分泌过量,容易引起反酸、恶心、呕吐等不适症状,可以遵医嘱服用奥美拉唑,同时服用胃炎胶囊。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清淡,避免食用高脂肪的食品。
2.这种情况还可能是胃肠功能紊乱引起的,可以服用吗丁啉、维生素B6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良好的情绪,多锻炼身体。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偶尔出现头晕和恶心的情况,很可能是与患者血压和血糖异常或有肝肾功能异常的情况所致的问题,也可能是美尼尔氏综合征的情况或眩晕症等原因有关系,还是有必要做颈椎和颅脑CT或磁共振和颈部血管彩超检查分析,确定有无大脑供血不足等情况,也要注意检查肝肾功能,首先要分析病因,明确原因后针对性的治疗处理。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由于精神压力过大、睡眠不好,或者是脑部供血不足,神经有一些炎症方面的问题,所以还是需要及时去医院做一下检查的,在头疼的时候还可以通过按摩百会穴、太冲穴、太阳穴等处来缓解,在日常生活中还要避免过度劳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