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杨主任,我的孩子是先天性髋

会员91236980 8岁 已回复
你好杨主任,我的孩子是先天性髋关节脱位,在一岁半的时候发现进行保守治疗,现在已经8岁了,前段时间去医院复查,医生说髋臼发育不好需要手术,临沂市骨科医院韩院长推荐我来天津找杨主任您就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宏宙 医师 天津市天津医院外科
擅长:韧带损伤,半月板损伤,滑膜炎
已帮助用户: 15962
指导意见:天津骨科医院的小儿骨科确实是全国最强的。对于8岁的小朋友,髋关节发育不良, 就只能通过手术解决根本问题。好像是周二下午门诊,具体你可以上网查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先天性髋脱位是指发育性髋脱位,具体的症状取决于儿童的年纪,脱位的程度,单侧性和双侧性的病变。
主要症状有一种是蹒跚走路,这是幼儿常见的症状,一侧患者的身子朝一侧倾斜,两侧患者出现明显的鸭子步幅,腰部和髋关节突出。一侧脱位患者的双腿长度不均匀,臀部皱纹、股纹不均匀,而在双侧患者则表现为会阴区增粗。此外,还会出现大粗隆升高凸起,在髂前上棘到坐骨结节之间的连接处有大粗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先天性髋脱位的治愈率取决于病情的轻重。先天性髋脱位是一种很严重的疾病,要及时的检查出患有髋关节脱位的症状,及时的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以便早日康复。先天性髋脱位也就是先天性股骨头还没有发育完成,也就是说一出生就存在股骨头问题,这种情况会给病人带来很大的伤害,轻则会导致孩子的活动不方便,严重的可能会导致终身残疾。其次要尽早进行调理,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食用富含蛋白质,高钙,高蛋白,多食用新鲜的蔬果,以达到身体所需的营养,还要调整好自己的情绪。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这个是不算的,只要孩子肾的功能没有异常,那就没有什么问题了,和普通人是一样的。但是如果肾患病对身体的负担就会比较大,所以平时要注意孩子的健康,尽量不要让肾受伤。定期的注意查肾功能,并且注意养成好的习惯,如卫生、饮食习惯,尽量避免出现尿路问题或者肾脏问题。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一般情况下,先天性外展性髋挛缩症可能会有肢体活动受限、双下肢不等长、骨盆倾斜等症状表现。
先天性外展性髋挛缩症是常见的疾病,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外翻畸形、股骨头半脱位、继发性脊柱侧弯、肢体活动受限、双下肢不等长等情况。同时,伸膝、伸髋时,双膝不能并拢,双下肢屈髋、屈膝时也不能靠紧。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患者需及时前往医院就诊。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寻求新生儿发生小脑萎缩的原因,不仅仅是家长的事情,也是小脑萎缩专家致力研究的事情,这样才能知道病因,才能大大降低小脑萎缩的发生。了解新生儿发生小脑萎缩的原因对预防小脑萎缩也有着极为深远的意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小儿先天性髋脱位必须要手术的,小儿先天性髋脱手术不手术也要根据年龄而言。6个月以下患本病的婴儿,通过非手术疗法,约百分之90能够治愈。6个月~18个月的患病儿童,也有机会通过非手术疗法治愈。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