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儿子最近一段时间,有时候走路

会员91236509 7岁 已回复
我儿子最近一段时间,有时候走路总是长出一口气,感觉像缺氧一样,在家也一样,去医院检查除了碱性磷酸酶有点高之外其它都正常,我现在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颜承尧 副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已帮助用户: 140917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应该是体质差,缺乏体育锻炼等情况造成的,碱性磷酸酶高,是生长发育的情况,这个没有问题,平时注意体育锻炼,避免受凉,合理饮食等,可以应用开胸顺气丸治疗一下,希望我的回答你满意祝你健康快乐
有用0
关注
张晓梅 主治医师 宝鸡公路管理局卫生所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消化内科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669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儿子最近一段时间,有时候走路总是长出一口气,感觉像缺氧一样,做心脏彩超,若是无异常,可先观察.
意见建议:建议,生活规律,按时作息,避免情绪紧张焦虑,保持好的心态.加强营养.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监测血压,看看是不是由于血压偏高导致的。一般将血压控制在正常范围内,头晕、走不稳的症状会慢慢缓解。需要排除耳源性的疾病导致的头晕、走不稳。一般给予小剂量激素治疗,症状会慢慢好转。需要考虑脑血管意外。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每周保证至少三次快步走,每次持续时间20分钟,而且在走路过程中应该加快步伐,双臂摆动,抬头挺胸,感觉头顶于脚跟呈一条直线,肩部放松,收紧腹部,先脚尖后脚跟的顺序。步行前要做好热身运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存在着罹患脑血管疾病的风险。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最好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如果检查结果都正常,那就有可能是精神因素或者是心理因素造成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感染导致的。
指导建议:经常这种情况还是需要住院配合药物进行治疗的建议最好还是及时的配合治疗,容易落下后遗症。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小腿筋疼走路疼痛,一般跟感染动脉硬化,肥胖和高血糖有关,可能是下肢血管闭塞症,可以去医院做一下血管彩超和血糖的检查,明确一下病情,还要排除一下静脉曲张的可能性,在平时要注意清淡饮食,低盐低脂,少吃肥肉。还有一种可能就是和疲劳及剧烈运动有关系,目前应该注意的是要休息,而且可以在晚上休息前用热水泡小腿,然后用毛巾来进行热敷,相信症状会得到改善。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岁半的宝宝走路腿弯曲,是向内侧弯还是向外侧弯,注意鉴别是O型腿还是X型腿,这样时期的宝宝正常应该是O型腿,如果双腿对称呈膝关节向外侧翻,这时不用紧张,因为它是生理性的,如果双侧不对称出现弯曲,一定及时到医院就诊进行处理,因为这是异常的,如果宝宝两岁了,他腿弯曲的情况还没有改善,如果转化为向内侧的弯曲就是X型腿,也不用紧张是正常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