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四在公司搬电脑显示器的时候,感觉右

会员91001937 27岁 已回复
上周四在公司搬电脑显示器的时候,感觉右上周四在公司搬电脑显示器的时候,感觉右手手腕一下疼了一下,明显感觉里面扭着了,但不像是骨头伤着那种,然后连带着小臂的疼痛比较明显,有种经脉疼的感觉,晚上回家没常识的拿热水泡了后,第二天更疼了。然后去药房买了个活血化瘀的药摸了一天,昨天跑去中医按摩刮痧那用中医刮痧和艾灸了会,感觉里面的气通了,伤着的地方不疼了,但是小臂的肉还是很疼,这个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曾强 医师 阳春市妇幼保健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漏肩风,面神经炎,急性踝关节扭伤,慢性疲劳综合征,...
已帮助用户: 4298
指导意见:你好,看你的症状描述,手臂部的筋伤,还是很好处理的,去康复科看看,做做手部的针灸按摩,微波照射和中频等,三到五次效果就很理想了。同时可以服用些消肿止痛胶囊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四联治疗也需要使用头孢阿莫西林一类的消炎药物连续两周。
指导建议:如果之前已经使用消炎药物,建议停用消炎药物两周以上再开始四联治疗。消炎药物连续使用建议不要超过两周,以免影响到肝肾功能。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描述首先确定是软组织肿胀,还是有骨裂骨折。
指导建议:请说明拍片检查的结果是否正常,如果拍片没有骨折,不需要手术。请提供一下具体的拍片检查结果。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肺占位是一种说法,简单的说就是肺上长了不明的包块、结节。因为不能确切知道包块、结节是感染还是结核,是良性肿瘤还是肺癌,所以把统称肺占位。不用太过担心,最后还是要做检查确诊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单位体检,是没有检查是否怀孕的项目的。单位体检是检查的身体是否健康,是否有传染病的情况,是不会检查是否怀孕的项目的。如果体检的项目中有妇科B超,有可能会检查出来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这个如果痒的话,考虑湿疹可能性比较大,建议用药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及时去医院皮肤科进行治疗,平时多注意休息。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公司体检都检查乙肝。公司入职体检包括内科检查如身高、体重、血压、心肺的听诊及腹部的触诊等。外科检查包括脊柱、四肢关节、皮肤及淋巴结等,还有一些检查包括听力及视力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