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硅胶隆鼻第七天、还没拆线。但是鼻头看起来又圆又...

会员91235461 21月 已回复
做完硅胶隆鼻第七天、还没拆线。但是鼻头看起来又圆又大做完硅胶隆鼻。耳软骨垫鼻尖。、今天第七天,还没拆线、说是伤口还没有长好。鼻梁我倒是满意的。问题是我现在的鼻头从外观上看着又圆又大,很担心、之后会不会变小呢。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指导意见:手术后7天,引起的软组织创伤和水肿还没有完全恢复,有必要继续观察,至少需要观察四周。
有用0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隆鼻是指在手术中,剥离鼻骨鼻背筋膜,然后根据医学美学和手术者的要求和医生技术对鼻骨和鼻软骨做雕刻,或者直接植入已经雕刻好的鼻支架,以达到你所期望的效果。
意见建议:鼻部整形一定要重视,一般需要3-4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但隆鼻后鼻梁的恢复期不会太长。而且隆鼻后鼻梁肿胀属于正常的手术反应,也是正常的组织反应,几乎人人如此,都要经过这个过程.这种隆鼻后肿胀反应有的轻有的重,消肿要一个过程,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一样,时间长短因人而异,有的人在隆鼻后恢复较快,有的人则进展较慢,可能要1-3个月以后,才能完全变得和正常的鼻子一样。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鼻部整形术可以对鼻子进行缩小、垫高、整形手术、从而改善外观和功能。需要接受整形手术的鼻子种类很多,主要包括鼻梁损伤、鼻梁扁平、鼻梁过高、鼻头过大、鼻头过低,鹰勾鼻等或者外伤造成鼻子疤痕,歪斜等。
意见建议:隆鼻手术是一种可以改善人们鼻形的手术,让很多想让自己变得更加漂亮的人实现自己的梦想,但是医生告诉我们说,不论做什么样的手术都是会有不同程度的风险性的,因此在选择进行手术的时候要注意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后要做好护理恢复的工作,避免出现一些并发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硅胶隆鼻鼻头萎缩有可能是护理不当造成的,还可能是受到磕碰的原因。如果硅胶隆鼻鼻头出现了萎缩的情况,通常需要及时将硅胶隆鼻假体取出,等到症状好转之后,可以选择耳软骨隆鼻的方式改善,能够达到隆鼻的效果,也可以是鼻部立体有型,还能够增加整体美观。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硅胶隆鼻可能会产生过敏的危害,还有可能穿出皮肤。硅胶隆鼻是通过在鼻腔部位做小切口,然后将雕刻好的假体硅胶材料填充到鼻部,可以使鼻子变得高挺,增强面部的立体感,提升整体的气质。但是硅胶假体很容易与身体产生排异反应,导致过敏的情况,如果假体太硬,还可能由于碰撞从鼻头和鼻小柱或者侧壁部位穿出,并且形成感染。硅胶隆鼻应选择正规的医院,并且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还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硅胶隆鼻拆线一般需要200元到500元左右,通常与拆线的难度程度有关系。如果在拆线的时候比较简单,价格通常会便宜些,一般需要200元左右,如果在拆线的时候难度性有所增加,价格可能会昂贵一些,一般需要500元左右,因为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因此在拆线的时候价格也不同。在拆迁以后要做好护理工作,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到病情的恢复,可以适当的吃些蔬菜和水果。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硅胶隆鼻第七天有点歪一般是不正常的,很可能是受到磕碰或者是局部操作不当的原因。如果做完硅胶隆鼻之后出现了鼻子有点歪的现象,有可能会影响到美观,需要等到症状好转之后,通过手术矫正的方式进行改善,在矫正之后能够有效的改善鼻子的形状,也可以使鼻部立体有形,还能够增加美观度。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硅橡胶隆鼻不是永久性的,一般可以维持15-20年左右,硅胶假体有很多种,选择不同的硅胶假体隆鼻维持的时间也不一样。硅胶隆鼻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效果和维持的时间长短都是因人而异的,在维持时间上,虽然是保持时长间长,但并不是永久的,有的人在十几年后会出现硅胶变形的现象。做手术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有牌照的医院和医生进行沟通,医生会根据整体面貌做出合适的隆鼻方案。建议在术后要注意卫生,也不可以用手去触摸,饮食上也不能吃刺激的食物。注意不要碰撞,另外要注意鼻腔,保持鼻腔的清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硅胶隆鼻通常在7天左右时可以拆线,和恢复情况有一定关系。如果体质很好护理得当,拆线时间则是比较短的对于体质弱的患者如果同时出现了感染的现象,很可能会导致拆线的时间延长,要在专业医师指导下治疗。硅胶隆鼻适合鼻子外形不佳的患者,可以改变鼻子外观或者是高度,还会使面部更有立体感,尽量不要在小门诊做手术,否则会出现操作不当的情况。注意24到48小时内注意冰敷,术后避免着水,另外饮食上要注意清淡,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容易造成过敏的食物。注意不要碰撞,另外要注意鼻腔,保持鼻腔的清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