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上臂骨痛,贴风湿膏后有淤青

会员91231217 45岁 已回复
右手上臂骨痛,贴风湿膏后有淤青右手上臂骨痛半个月,最近两天贴风湿膏后会有淤青出现,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长岭 副主任医师 淄博市周村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多年从事内科问题的诊治,对肾内科相关级别尤其擅长
已帮助用户: 6722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情况,上臂骨痛贴风湿膏出现淤青一,就是皮下出血,可能与膏药活血,局部皮肤有出血倾向等有关。
有用0
关注
王改艳 医师 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慢性结肠炎,肠易激综合征,反流性食管炎,功能性呕吐...
已帮助用户: 9299
指导意见:应该是皮下出血导致的淤青,膏药应该是有活血化瘀的作用,可以先观察看看,不要再贴膏药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眼袋后有淤青可以适当对眼周围热敷,使症状得到明显改善。手术操作过程中需要在眼周围隐蔽的地方做一个很小的切口,间隔时间比较短,伤口不能完全恢复,出现淤青可能是没有加强护理,导致局部血液循环不畅,热敷能够加速血液循环。如果持续时间较长,也可以听从医生指导,口服消炎的药物治疗。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假体隆胸后有淤青需要进行消炎消肿处理,有利于淤青消退。假体隆胸可以在胸部做一个切口,然后将雕刻好的硅胶或膨体材料植入到胸部,可以使胸部变得更加饱满,而且还可以使胸型更加好看。术后胸部会出现肿胀情况,并且还伴有疼痛感,同时还会出现淤青,属于正常现象,可以对局部进行消炎消肿治疗。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考虑是腱鞘炎,可以骨科检查治疗,一般可以通过理疗,外用药物治疗,必要的时候可以封闭治疗,注意休息,避免着凉。平时可以适当地按摩,膏药外敷避免风寒刺激或者劳累因素的影响。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在打了玻尿酸之后出现淤青,但一个星期之后就消失了是属于正常现象。玻尿酸注射后的淤青主要是针刺破局部毛细血管出血所致,消失通常需要7-10天。刚打的时候,身体可能会有不适感,所以会自然长淤青。但是,如果淤青长期不消失,则需要委托相关机构进行检查。因为这种情况是身体非常的不适应,不处理的话可能会导致严重的后果。建议求美者到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不要让注射部位沾水。玻尿酸注射区域不慎沾水时要立即用干毛巾擦拭,然后用酒精消毒。也要注意饮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双眼皮埋线后有淤青一般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进行缓解,还可以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治疗。双眼皮埋线以后有淤青可能是由于皮下出血等原因导致的,一般属于正常的现象,热敷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通常有助于缓解淤青的症状。还可以通过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进行治疗,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有助于改善淤青的现象。平时应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尽量不要过度用眼,一般也注意减轻眼睛疲劳。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打完下巴玻尿酸之后有淤青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进行改善,也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进行缓解。打完玻尿酸后会对局部造成损伤,从而就会出现淤青的情况,可以通过冷敷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起到收缩毛细血管的作用。若是感觉效果不明显,也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促进局部血液循环的作用。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