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月童昨16点随枣泥吃下核,

会员91230720 2岁 已回复
17月童昨16点随枣泥吃下核,直径五毫米,长约两厘米多,吞食顺利,后吃些火龙果肉和南瓜,晚饭正常,一夜无事,凌晨四点微醒小闹腾一分钟经妈妈抚慰继续安睡,什么检查可以确定枣核在体内位置,平日大便正常规律,能否随大便排出,甚忧,望指导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元玲 医师 沂源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气肿,大叶性肺炎,感冒,肺炎,急性呼吸衰竭,急性...
已帮助用户: 40012
指导意见:你好。朋友。你这种情况枣核拍片检查是不显影的,孩子还有不适合做胃镜检查,所以建议你可以不用检查,勤观察一下大便情况,枣核会随大便排除体外的。
有用0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问题分析:对孩子来说这种状况。我们要给孩子多吃蔬菜,多喝水,促进排泄,同时,要注意观察大便的状况
意见建议:一般来说像,肠道本身,具有自我保护功能,像你目前所说的这种情况可以,顺利地排出体外,超过两天以后,如果没有排出体外的话需要到医院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吃下去的东西要根据食品的性质有不同的消化速度,具体分析如下:
水果的消化时间一般在30-1个小时之间,而蔬菜则要45-2个小时,谷类食物要1-3个小时,蛋白质类食物要1-4个小时,脂肪类2-4个小时。而且,块状的食物没有颗粒类的食物那么容易被吸收,而颗粒类的食品的吸收速度也没有那些液体类的食物那么快。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宝宝吃下一枣核当时没事现在一直咳嗽对孩子目前症状的描述,不排除有阻塞的可能性。有人建议可以拍拍孩子的背,看看是否有任何缓解。如果条件允许,孩子应该及时送往医院。如果造成阻塞,通常需要通过喉镜等将孩子取出。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基本上是没什么坏处的。
西瓜籽有健胃、通便的作用,有些直接吞下去的还会被排出体外,其他的会被消化系统所吸收其中所含的不饱和脂肪酸还有降低血压的功效。西瓜子从食管进入胃后,强烈的胃酸袭会把它腐蚀,加上胃肠蠕动,会把它破坏掉,最后随粪便排百出,还有一种可能,通过胃肠后,西瓜度子仍没被破坏,最后以原问西瓜子的形状从粪便排出。不管哪种,都不会对身体造成任何损害的。
建议你放松思想,西瓜籽不易消化,一般会随粪便排出体外的。如有不适及时到医院就诊,忌烟忌酒,避免生冷油腻辛辣食物刺激,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一般在10分钟—5小时内发病,河豚毒素可引起中枢神经麻痹,阻断神经肌肉间传导,使随意肌出现进行性麻痹,直接阻断骨骼纤维,导致外周血管扩张及动脉压急剧降低,严重者呼吸困难、血压下降、昏迷,最后死于呼吸衰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患者在首次服用后,三个小时内降压效应逐渐增强,一般在开始治疗四到八周后,达最大降压效果,在给药后24小时内,保持稳定降压作用,包括下一次给药前四个小时的这一阶段,建议患者遵医嘱服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孩子吞咽了异物不会导致发热。
但是如果是在喉咙或者食管内,会导致孩子哭闹、不想进食、恶心、呕吐、流涎等表现;食管内有大量的异物也会导致溃疡、穿孔;会导致咳嗽、呼吸困难甚至是呼吸困难甚至是窒息。发生这种消化系统的炎症时,可能会有恶心、反酸、发烧等症状。如果出现这样的症状,最好去正规的儿科医生进行检查,可以通过药物的灌肠来帮助排出,并多喝水。出现明显的炎症症状要及时进行抗炎处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