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5岁,才152cm,刚

会员91230448 15岁 已回复
我今年15岁,才152cm,刚来月经,小时候晚上不睡觉,现在也睡觉很晚,所以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生长激素过低,想打生长激素,不知道管用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晓青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50626
指导意见:月经来潮以后还有一定的生长高度。建议你可以增加营养多喝奶。增加活动量也可以去正规医院,检查一小股沟,是否闭合,如果没有闭合的话,可以用生长激素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导致的原因有可能是近期劳累了熬夜了,或者饮食不规律,情绪紧张,压力过大等等多方面因素都有可能会引起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要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尽可能早点休息,饮食方面可以多吃一些优质蛋白质之类的食物,例如黄鳝,泥鳅,鸽子蛋等,少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再观察一段时间看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才30岁眼角有好多皱纹,一般可以通过注射除皱针的方式去除。除皱针通常是一种肉毒素杆菌,在注射到皮肤以后通常能够起到收缩和紧致皮肤的作用,也能够刺激皮下的胶原蛋白增生,够帮助较好的缓解鱼尾纹和抬头纹,如果嘴角有皱纹也可以通过注射除皱针的方式改善。在注射除皱针时,应注意选择正规的医学整形美容中心,帮助提高除皱效果。在除皱后应注意做好面部的卫生护理,注意时长给皮肤补水和保湿,并且做好防晒工作。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22岁但是眼角很多细纹要注意做好眼部保养,比如可以使用有紧致去皱效果的眼霜来改善。出现细纹很可能是不注意护理造成的,同时和表情太丰富也有一定关系,在使用眼霜时还要经常按摩,能促使细纹逐渐消失。如果症状很严重也可以使用玻尿酸注射治疗,具有除皱的作用,在后期能恢复到年轻的状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身高长得慢与遗传和后天因素都有非常大的关系,但是也不排除引响其长高的疾病的因素有关。带着孩子到医院里去进行相关的检查,调节饮食结构,高维生素高蛋白质,可以做打篮球,羽毛球等运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已经50岁了,月经量太多,要考虑卵巢内分泌功能失调引起的无排卵型功血表现。也有可能是子宫的器质性疾病导致,比如子宫腺肌症、子宫肌瘤都可能导致月经量明显增多建议尽快去医院检查妇产科超声波。请接受妇产科的检查,看看出血是从哪个部位来的。
不管是宫颈还是宫腔,建议做宫颈癌的防癌检查,必要时需要诊察术!注意排除子宫内膜的病变。如果没有异常,考虑到更年期的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应该进行景观治疗,慢慢过渡到绝经。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月经失调的表现,使用活血片后导致月经量过大。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云南白药胶囊口服帮助止血,同时,需要到妇科检查一下性激素六项和妇科彩超,看看出现月经异常,是否和进入绝经期有关系,有无必要补充雌激素。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